古亭其實有相當多的辦公大樓,美食相較而言也很多

往往到了中午都不知道在古亭午餐能吃什麼,

今天要推薦一間個人認為很棒的健康古亭便當,跟一般便當比起來有貴一點但相較下健康許多

龍城-門口.jpg

龍城聽起來真的很像燒臘便當店,但其實他們是有點像水蒸料理

不會像一般餐廳口味很重,店裡也有很多爺爺奶奶來吃

龍城的位置也不在很熱鬧的巷弄中,位於金門街八號

如果從古亭捷運站二號出口出來持續往前走,看到金門街右轉

龍城-路口.jpg

走進去巷子大概三分鐘以內就會看到位於右手邊的龍城,巷子招牌林立要仔細看哦~

龍城-巷子.jpg

每次到龍城人都很多

除了一般上班族外感覺也有蠻多老顧客

龍城-菜單.jpg

總共有六種主食可以選,每個價位都在一百元左右

如果要單純菜販好像是80元~

上次吃過排骨飯,這次要來吃人氣也很高的蔥油淋雞飯!

龍城-桌邊.jpg

好的食材是不需要過度烹煮,龍城也是強調“真食物,蒸料理”

不會有過多的調味,食材都以真實呈現為主

龍城-SET.jpg

大概十分鐘左右我的餐點就來啦,有主食、小菜(蓮藕)、菜盤、湯、甜點以及一碗飯

菜盤真的就像大家看到的一樣沒有任何調味,可以沾左上角的沾醬食用

龍城-蒸蔬菜.jpg

中間就是蒸蔬菜,有綠花椰菜、溏心蛋、玉米、木耳、茄子、高麗菜、地瓜、南瓜、番茄

單吃真的會吃出食物的甜,但我還是有搭配醬料一起食用,增添風味

龍城-油蔥雞.jpg

我的主食“蔥油淋雞飯”

我點完後好像就沒有這個主食了,有一種好險我先點到的感覺

他的蔥油部分調味的好好吃!有放一點辣椒和一點蒜頭,重點還是他的蔥囉

搭配白飯和菜盤覺得口味剛好,不會太膩又不會太沒有味道

覺得古亭有這間健康便當好棒啊!不用擔心外食會有負擔~

 

我今天到龍城大概是12點45分左右,位置等一下就有了

龍城真的很推薦在古亭或者台電大樓附近上班的午餐首選

整個套餐吃完份量剛好,古亭令人難忘的健康便當再添一家囉!

 

龍城精緻便當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8-1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0:30
電話:02-23680250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