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以前可能會找蛋糕吃到飽

現在隨著年紀增長,會想要吃食材好一點的下午茶

再加上如果只吃甜食我受不了,一定要均衡一下

這次是因為有HSBC匯豐銀行現金回饋卡,才會選擇凱菲屋

因為!刷匯豐銀行的現金回饋卡,平日下午茶可以買一送一!

凱菲屋的平日下午茶一個人是$880加一成服務費,如果買一送一就是一個人530元~是不是很划算啊!

總之,我就是仗著有匯豐的現金回饋卡,就去吃了飯店下午茶

君悅飯店-大廳.jpg

吃的時候是聖誕節附近,飯店大廳挑高,聖誕樹也超大顆

前面還有聖誕紅,增添喜氣

君悅飯店-凱菲屋.jpg

君悅飯店的凱菲屋位於大廳進去後的右手邊

下午茶用餐時間是三點到五點

所以三點前就會開始陸續有人排隊

君悅飯店-凱菲屋-預定.jpg

一開始我也是傻傻跟著排隊,想說會不會是沒訂位的要現場候位才要排

雖然朋友有先訂位,但以防萬一我還是跟風排一下好了

最後才發現原來他是會先幫你先寫上你的位置在哪裡,入座時服務生帶位比較快速

君悅飯店-凱菲屋-桌子.jpg

入座時桌上就已經幫你把你需要的東西都先排好

很喜歡餐廳會幫忙準備筷架之類的,尤其時“不會”碰到桌面而且也不會滑落的這種設計

君悅飯店-凱菲屋-海鮮.jpg

凱菲屋的位置其實很多,有兩人座、四人桌以及多人桌

這一區在日式料理區的旁邊,一開店就排滿人潮

君悅飯店-凱菲屋-涼拌.jpg

日式料理區除了有大家最愛的壽司和生魚片外,還有涼拌以及涼麵

涼麵很特別,有三種顏色,應該是蔬菜麵來著

君悅飯店-凱菲屋-淡菜.jpg

君悅飯店-凱菲屋-鮮蝦.jpg

日式區還有這兩個亮點,源源不絕的淡菜和鮮蝦

每次去吃那種吃到飽,這種熱門食材都會很容易沒有

但是君悅這邊的凱菲屋食材真的是只要快要沒有了就會一直補上,不會讓你覺得晚來拿就會吃不到的感覺

君悅飯店-凱菲屋-日式.jpg

這是我在日式料理區拿到的,除了生魚片外還有散壽司、黑豆,

我唯一覺得我可以吃的高級食材應該就是鮮蝦了(淡菜我也不吃啊!)

鮮蝦真的很新鮮,撥起來好撥,吃起來也很甜~

君悅飯店-凱菲屋-西式.jpg

這一盤是我一進去就去拿的,

其實這區是離我的座位最近的一區,一開始人也沒這麼多

而每次去吃飯店的吃到飽我都會很期待牛排,所以一定要先拿!

凱菲屋的牛排是師傅現切的,一開始每個人都會切兩塊

吃起來是有一點點硬,但還算是咬的動

那時候排隊拿牛肉時還聽到一些奶奶們說只要一塊,或者是說要薄一點,吃到才發現原來是這個意思

君悅飯店-凱菲屋-中式熱炒.jpg

這一區是中式區,包含包子、蒸餃、燒臘以及一些熱炒類

這邊我完全沒有拿,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菜色是比較普通的,而且也是吃了會飽很快的區,我只有拿一碗湯~

君悅飯店-凱菲屋-麻辣燙區.jpg

麻辣燙區

麻辣燙在中式的對面,有一種很像小攤子的感覺

在食材那邊用小盤子夾料後交給師傅,他就會用甕中的湯汁幫你燙

燙起來給妳後妳可以在自己撈麻辣鴨血,或者是加蔥或辣椒等等

君悅飯店-凱菲屋-擔仔麵.jpg

這邊是擔仔麵區

飯店裡真的都會有幫忙煮擔仔麵的

有些是可以自己夾料或者是青菜一起和麵燙

凱菲屋的是他會整個幫你配好,也是給你後自己斟酌加佐料

君悅飯店-凱菲屋-麻辣燙與擔仔麵.jpg

這就是我點的擔仔麵和麻辣燙~

麻辣燙我拿了蓮藕、豬肝、木耳、魚丸、豆腐、金針菇,還有一塊鴨血

而擔仔麵的料除了韭菜外,還有小丸子和些許豆芽菜

擔仔麵的口味很淡,搭配麻辣燙覺得剛剛好

君悅飯店-凱菲屋-歐式麵包.jpg

凱菲屋還有一區是歐式麵包

拿取後還可以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其實很適合和朋友一起享用

但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這樣吃下來應該真的超快就飽了,所以這區也PASS了

君悅飯店-凱菲屋-醬汁.jpg

鹹得快要吃到一個段落時我才發現有這區

這區就是吃辣族的福音~各種辣都有,醬料準備得相當齊全

凱菲屋-甜點區.jpg

最後要攻佔的就是甜點區啦!

飯店的甜點不能放過!而且有好多種種類

除了這些冰櫃裡的甜點外,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和抹茶巧克力噴泉

嗜甜點者可能到這區會瘋掉(而且會很快就胖了)

君悅飯店-凱菲屋-肉桂泡芙及千層派.jpg

左邊的是肉桂泡芙,右邊的是千層派

肉桂泡芙我很剛好的拿到空包彈,根本不知道裡面包什麼(囧)

右邊的千層派是我們這一次的下午茶最後吃的,

在這麼飽的情況下還覺得好吃很不容易

派皮超脆,裡面的醬好好吃!

裡面的醬有點是奶油又有點像卡士達,還有一些脆脆的巧克力碎片,很好吃!

君悅飯店-凱菲屋-甜點區.jpg

這邊依序是蔓越梅起司、香柚伯爵塔、紅心芭樂奶酪,中間那個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

中間那個裡面就裝的很像是奶油,吃起來味道也好怪異,不推

紅心芭樂奶酪我覺得好吃,紅心芭樂味道很足夠,搭配不會很甜的奶酪,感覺吃甜點都健康了

而蔓越梅起司也讓人回味無窮,起司很綿密,好吃!

甜點除了這些外還有一些”較健康“的,譬如南瓜派、紅蘿蔔蛋糕等等

長輩去吃也可以吃的甜點哦!

 

凱菲屋整體吃下來,我覺得要不是有信用卡可以買一送一不然我可能不會花這個錢來吃它

高級食材不算多(像是螃蟹就沒有)

不過因為我們下午茶時段是到五點,他讓我們坐到接近六點是蠻感謝的(太飽走不動啊)

還偷看了一下晚餐時段的吃到飽,食材相對好很多

像是中式熱炒區就有一道是炒蝦子,湯品還有台南燙牛肉

畢竟晚餐也是要一千多,食材的level up也是應該的~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Cafe 凱菲屋 - Grand Hyatt Taipei 台北君悅酒店
時間及價位可參考官方網站>>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1樓
訂位專線:02 2720 1230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