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喜歡跟朋友約在中永和,或者是公館師大等

除了交通方便外,有很多適合朋友聊天聚會的地方,而且餐點都會覺得不錯價格不貴~

跟台北市中心比起來,公館餐廳真的算CP值高阿!

公館-窩巷弄位置.jpg

窩巷弄就在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後方

真的是平常不太會走到的地方,比一般巷子再小一些

公館-窩巷弄商業午餐.jpg

平時中午還有商業午餐,就放在門口讓你看

有時候中午想了解餐廳有無商業午餐都要等進去看菜單才會發現,放在門口就可以不用害怕得進去點了!

公館-窩巷弄座位.jpg

我好像進去一間餐廳都會先看空間感

看每個桌子距離的寬度,或者是整體會不會很壅擠

還有一些燈光或擺設等,窩巷弄在空間的部分我喜歡~

而且在寒冷的冬天感覺很溫暖,可能是因為燈光是暖色桌子也都是深色的吧!

公館-窩巷弄小物菜單.jpg

既然在窩巷弄,感覺就很適合朋友聚會喝點小酒

果然就是可以點啤酒,當然還會有一些可以搭配啤酒的小炸物

每週三還有星期五還可以點酒折100元欸,應該是因為小週末的關係~

公館-窩巷弄早午餐菜單.jpg公館-窩巷弄午茶菜單.jpg

窩巷弄還有提供早午餐和午茶系列

其實該賣的東西應有盡有,什麼樣的需求來這邊都可以點到想要的類型餐點

在店裡的時候有聞到鬆餅香,差點要招架不住

另外窩巷弄這些都是整天供應,有些早午餐會規定在幾點前才能點,但窩巷弄到晚上還有呢!

公館-窩巷弄麵食菜單.jpg

因為我是吃晚餐,比較喜歡吃義大利麵系列

每一個義大利麵感覺都好好吃,一般的奶油雞肉或者是番茄麵這邊比較少

而每一個義大利麵下面都有寫著有哪些料

義大利麵的名字看起來都是功夫菜,本想吃焗烤但礙於是晚上了,對身體負擔可能較大(年過30阿...)

點義大利麵都會附一杯飲料哦!

公館-窩巷弄自助區.jpg

窩巷弄不收服務費,所以有個自助區

碗盤和水都自取,水瓶小小的其實一桌拿去只能倒個四杯左右

覺得這樣也蠻好的,水質感覺新鮮啊~

公館-窩巷弄 (很濃起司培根雞蛋鳥巢麵).jpg

很濃起司培根雞蛋鳥巢麵

鳥巢麵其實就有點像寬扁麵,因為是扁麵可以更吸附醬汁

上面的生雞蛋就這樣乖乖地待在麵條最上方,這不是功夫什麼才是功夫呢

公館-窩巷弄 (厚培根).jpg

在點這個的時候其實有看到他的培根是“厚培根”

一般我們在普通的義大利麵店其實常看到的就是薄的,很像是那種早餐店培根切成一塊一塊的那種

但這裡的後培根是很有嚼勁,而且很香!把整個麵的香氣又再提升了~

公館-窩巷弄附餐飲料.jpg

餐點的飲料來了!我點的是柚子茶,朋友點的是檸檬紅茶

台北二月超級冷,在印有WINTER的杯子裝著暖暖的柚子茶,感覺很不錯~

公館-窩巷弄 (奶油檸香干貝明太子麵).jpg

奶油檸香干貝明太子麵

其實我不太吃明太子,記得我之前去九州那種一整顆的明太子嚇的我都有陰影了

因為明太子直接吃會有一種“海味”,有時後對我來說是腥味

但是義大利麵這種跟奶油融合的一點點明太子我就蠻喜歡的

而且大部分的明太子義大利麵都會搭配海苔絲,不知道大家有無發現~

最上面的干貝煎的這種顏色我最無法抗拒,只有一顆干貝讓我好捨不得吃啊!!!

公館-窩巷弄 麵條.jpg

窩巷弄的麵條似乎有蠻多種的,我的麵條是比較細帶有一點點扁

醬汁不用說,奶油搭配明太子還有洋蔥蒜頭等,絕配啊!!

干貝也好多汁,只有一顆真的覺得藍瘦~

建議胃口比較大的朋友來可以加麵,加麵要加20元,

像我這次點正常版,其實會有一點意猶未盡的感覺,好好吃好想再多吃一點

晚餐吃是剛剛好啦,但中午吃就會建議加麵增加飽足感噢!

公館-窩巷弄吧檯.jpg

這邊是我最喜歡的餐廳一角,是餐廳製作飲料的地方,廚房在餐廳的另一編,

一眼望去有植物還有一些讓人看到就放鬆的療癒酒瓶

玻璃上還有米奇吸在上面,覺得可愛~

燈光擺飾都讓人覺得放鬆啊~

公館-窩巷弄.jpg

窩巷弄有機會會再來,還有好多義大利麵沒吃過想吃~

平常在公司不好打電話訂位,這次我是用粉絲團跟他們訂位的

在公館捷運站附近上班的朋友如果下班想要小酌,很推薦窩巷弄哦!

 

窩巷弄 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11號
電話:02-23630313
營業時段:11:00 - 21:00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