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信用卡可以現金回饋外,近幾年購物回饋也變得相當多

像是今年年初宣布的LINE購物高達2%以上的回饋,還有Shopback購有錢都是現金回饋的網站

LINE點數雖然回饋很高,但畢竟不像現金一樣好靈活運用

點數能換得就是貼圖和一些電子禮卷,或者指定商品等等

所以其實我很少在LINE購物買東西

現金回饋網站有有Shopback購有錢,這兩者性質應該算是一樣的

購有錢是台灣品牌,Shopback是新加玻來的

購有錢我是認為操作上蠻一步一步教導大家怎麼取得現金回饋

Shopback是廣告很大(捷運站超大版位)回饋很多店家也超多

所以,今天先來介紹我在Shopback使用體驗

 

首頁大咖

Shopback目前品牌超多 >>點此進入Shopback

電商類的其實都算有了(除了MOMO以外)

還有一些品牌類像是小三美日、屈臣氏、GOMAJI等等

旅遊業也是應有盡有,朋友都說在這邊訂一些住宿都很划算

像是booking.com 4/3-4/6還有限時回饋到9%

我覺得我最意外的就是!竟然連手遊的加值都有可以回饋

遊戲類消費也可以有

之前我都只有推薦給姊姊或者是女性友人Shopback這個網站

但如果手遊這塊也可以回饋,相信會有一堆男性來註冊

畢竟平常都已經在瘋購買一些手遊內商品,多一點回饋也很好啊!

像是現在熱門的天堂2、部落衝突或者是傳說對決,都可以用iOS儲值或購買商品

連寶可夢都有也是蠻厲害的

但比較可惜的是只有iOS可以算到現金回饋~

 

回饋店家頁面

而購買流程很簡單

註冊完Shopback後,每次購買都先登入,在選擇自己要購買的商家就會有回饋

上週買了GOMAJI的SPA券,我是使用Shopback的APP購買

因為APP我都已經是登入的狀況,所以隨時都在APP購買~

但是~用電腦購買會比APP的商家還多噢!大家可以盡量使(螢幕也比較大)

值得注意的是,每個商家其實都會有一些注意事項,大家購買前可以先看清楚

譬如如果使用優惠券可能不會有現金回饋,或者是某些商品沒有現金回饋等等

訂單回饋信件

當你登入SHOPBACK並且進入合作商家購買後,就會算到現金回饋

而一購買完成就會發出信件,告訴你的現金回饋總覽

讓你會有一種安心感,確定有現金回饋的產生

如果沒有算到,你也可以去丟單申訴,提交訂單編號等等客服人員也會幫忙查詢

不過也是這次信件我才發現,原來沒有用Shopback一年回饋金就會失效,這樣還是可以領的時候就要趕快領一下!

 

小幫手

Shopback有個小工具我覺得好厲害,裝在瀏覽器上面的

只要你逛到的網站有現金回饋,他就會給你提示

並且開啟現金回饋模式,你就可以直接在這個網站購物,

覺得很強大欸這個功能!這樣我就不用在回去SHOPBACK網站購物還要找到店家進去

搜尋時小幫手也會出現

除此之外,這個小工具也會出現在你的搜尋裡面

當你搜尋一個你想要的商品,點選搜尋後,該店家如果有和SHOPBACK合作就會出現提示,

讓你知道有多少的現金回饋%數,你就可以參考看看要在哪一間購物

超級方便的啦!

 

平常如果很常在網路上購物,或者是沒空出門購物(譬如媽媽們)

真的可以去Shopback逛逛並賺回饋金

重點是,他們隨時都可以請領回饋金只要滿200以上

>>Shopback網站 (現在註冊還可以領100元購物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金回饋 shopback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