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做了2018年現金回饋卡的整理

發現王道銀行回饋有夠多,比目前我用的現金回饋卡都還多

國內消費可以回饋到1.5%真的算很多(渣打回饋雖然比1.5%多但拿回饋有一點點複雜...)

加上最近在做結婚的準備,覺得很適合王道銀行的簽帳卡

將錢存在O-BANK王道銀行帳戶中,結婚的花費都用這個簽帳卡來刷卡不但賺回饋有可以控制預算

也訪問了有用過的朋友,朋友說出國刷卡有夠划算(因為他剛從國外回來)

於是乎就腦波弱及執行力高的立刻開戶

 

在介紹開戶以前,大家應該會有一點點疑惑,

王道銀行是誰?(因為我就有這問題,因為銀行名稱真的太怪了!)

O-BANK王道銀行是2017年1月從「台灣工業銀行」所轉型的「王道商業銀行(O-Bank)」,

主打成為台灣第一間原生數位銀行,開戶理財等都用線上就可完成

王道銀行也可以線上貸款及機器人技術理財等,

但目前我是針對他現金回饋想先做嘗試這部分就沒有多做研究。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篇報導:10萬數位存戶 王道銀深耕小資族

我整個就是被他們猜中會去開戶啊!小資族阿~

看到新聞才知道他們的分行竟然開到晚上11點,

王道銀行感覺就是要顛覆一般銀行的SOP,嘗試很多創新的服務,

記得去年好像有看到某新聞說O-BANK王道銀行是穩定成長中,

才有點放心的想說應該可以申辦帳戶看看~

 

現在王道銀行主打新戶最高回饋$500,如在時間內登入網銀還可再享有88元回饋金!

如果你還沒有朋友有王道銀行又想要開戶,不嫌棄可以用我的專屬連結噢>>請點這邊申辦

O-BANK王道銀行我覺得有幾項特點,

除了高回饋外,開戶流程真的有夠快,

記得以前要開公司戶的時候,不是要特地去銀行開戶,就是會有專員來公司幫忙開

開王道銀行的帳戶我就坐在辦公室,打開連結填上資料上傳證件等就開完戶了

 

來帶大家看開戶流程:

Step1 輸入基本資料,包含身分證字號、手機、姓名,主要是要做OTP驗證

O-A-1.jpg

 

Step2 於簡訊接收驗證碼後,輸入六碼的驗證碼(只有115秒可以輸入不然就要重新發送囉)

O-A-2.jpg

 

Step3 服務條款約定書的同意,目的要開王道銀行帳戶

O-A-3.jpg

 

Step4 上傳身分證證件以及健保卡

這邊我覺得很厲害,原本還想說是不是用手機開戶會比較方便,因為拍好照後直接上傳最快
沒想到O-BANK可以在電腦操作時使用QR CODE拍照就會立刻出現在電腦裡,
是我太鄉巴佬還是王道銀行科技強阿哈哈~

O-B-1.jpg

 

Step5 確認開戶資料,包含住址、出生年月日、在職公司名稱電話、其他銀行帳戶資料

這個步驟也是我深感佩服的地方,
應該是現在有很多文字辨識技術,可以幫你把圖片上的字抓下來,
所以我上傳了身分證後王道銀行就幫我帶入了許多資料,都不用重打一遍!
此時此刻就想起每次去傳統銀行開戶都要寫一堆資料還有簽一堆名阿...

O-B-2.jpg

 
Step6 選擇卡面

這邊要注意的是選完卡面後點選你要Mastercard還是Visa卡後再做決定
原本我很開心地選了好多漂亮的卡面,點選了下面的發卡銀行後會有示意圖
發現好多會被那些標誌擋住或者是被金融卡的金片擋住...
卡面很多各種風格可以選,但也要看一下合成的效果哦~
王道銀行都會持續新增很多卡面,有插畫家的也有一些時事話題的大家可以看看~

O-C-1.jpg


選完卡面後就完成了!王道銀行會給你你的銀行帳戶號碼
銀行帳戶你可以選擇用電話號碼來做為帳戶號碼,但我是沒有選擇因為電話當帳號也太害羞
另外你也可以立刻開啟O-BANK王道銀行的網路銀行,
設定好帳密後就OK了!整個流程半小時內(甚至可以更快)會完成噢!

O-啟用網路銀行.jpg

如果你跟我和新聞上說的一樣是小資族,蠻推薦可以申辦O-BANK王道銀行的

或者是新婚夫妻開始要共同擁有一個帳戶來做家庭收支,也很推薦

夫妻倆每個月各轉帳一筆錢到王道銀行帳戶,出去都用這個帳戶來支付

就可以很快知道每個月的收支狀況~

另外王道銀行在使用上如有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線上詢問,

登入網銀後右上方會有個客服的符號,按下去可以有線上文字客服或電話可以打

通常我都使用文字客服(上班時很容易突然有疑問想問!!),線上客服都回得挺快的,不用擔心沒人回覆噢!

-----------------------------------2020/02/10更新-----------------------------------

活動期間:2019/12/01~2020/04/30
持王道銀行簽帳金融卡刷卡購買「綠色消費力合作品牌」的產品, 王道銀行即加碼4.22%
每人每月上限100元(需該月登錄且該月消費)
登錄網址:https://www.o-bank.com/egift/RegisterCampaign

活動期間:2020/1/1至2020/6/30。
活動內容:刷王道Visa Debit卡,於「全國加油站」機車人工加油或自助加油刷Visa簽帳金融卡,享每公升降NT$1.5,每人每月上限6公升

現在王道銀行還有出公益卡,卡面有許多插畫家的作品可以選擇!>點此辦卡

王道銀行申辦網址>>點我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