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除了瘋中華電信299外(不是499因為爸媽用不到這麼多)

還被奇怪的蟲咬,還有體驗雙贏彩

每個行業的都要提防競業的活動,

中華電信一提出299和499方案後,遠傳和台哥大也相繼推出方案

這樣做到底會不會虧還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很多人寧願賠償違約金也要辦這樣的方案

5G時代不知道會什麼時候來臨,一綁方案是24個月起跳

要說划算也很難說

日常生活-排隊.jpg

總之,全民瘋499方案時,爸媽也想要,於是我就趁周末時去排隊

幸好家附近中華電信門市還算多,挑了一間"感覺"人比較少的

排隊排了半小時開始發放號碼牌

在這半小時被前面排隊的人荼毒,竟然再擦指甲油

指甲油味道有夠臭的風向又往後面飄,藍受。

除此之外覺得很幸運沒有排很久還有拿到號碼牌

去完中華電信拿號碼牌再去台哥大取號碼牌

台哥大人比較少只排五分鐘拿到60幾號

拿完就趕快回家休息,等到時間感覺快到了就在外面遊蕩

日常生活-排隊辦299中華電信.jpg

門市電話整個是拿起來根本無法電話詢問只好一直在外面走來走去看到幾號

無論是去台哥大還是中華電信

我遇到的服務人員都是講話講超快(因為重複講很多遍)

還有申辦完成後都會大大吐一口氣,真的很累的感覺

新聞上好多亂象,譬如不讓門市下班擋在門口不讓拉門

還有店員整個人昏倒,我想應該很多門市有被沒耐心的民眾咆嘯

每個行業都辛苦了,要配合公司政策付出的努力,執行者真的辛苦!

 

再來就是被怪蟲咬的事情了

不知道是蚊子還是怪蟲,總之都會有點癢癢的

日常生活-蟲咬.jpg

腿上一點一點的是還好,但就是有點不知道是被什麼咬

分布狀況以及呈現方式都不像蚊子

另外一個更詭異咬在大拇哥上

一開始呈現如下(請慎入)

日常生活-莫名蟲咬.jpg

很像之前我去給醫生看時醫生說是蕁麻疹(雖然我心裡一直覺得醫生再亂說什麼)

但我想應該就是過敏反應的意思

就想說之前的經驗都是會自己好,所以沒有去看醫生

之後幾天真的癢到不能穿襪穿鞋摩擦到,不然整個大拇哥就會腫得跟什麼一樣

最後還變成紫色的(請慎入),一直在觀察局部紫色還是全部紫色...

日常生活-過敏反應.jpg

所以有幾天是穿著拖鞋來上班,還帶了一雙包鞋以便不時之需

很怕被老闆級人物看到,所以都盡量早一點來上班趕快換鞋子(換在座位的室內拖)

經過了一個多禮拜終於比較不癢了,顏色也漸漸變淡,水泡也快消失

我的白血球終於戰勝了!

 

再來就是雙贏彩!

雙贏彩是台灣彩券的另一種玩法,是說給衰人一個出頭天的機會,

玩過之後,覺得會中獎的一定不是衰人啊

衰,就是不管怎麼玩都不會中獎

嘗鮮玩,自己選了號碼

雙贏彩是24個號碼選12個號碼,全中或者是全沒中都是頭獎

另外還有六個獎項就是中1、2、3個號碼,或者是9、10、11個號碼,都有獎項

最低中獎金額就是100元,而買雙贏彩一注是50元,周一~周六都有開獎

我那天是八點以後買好像就是隔天兌獎,

日常生活-雙贏彩.jpg

剛開始開前面幾顆號碼時,想說哇賽我也太衰了吧都沒有中

前面開六顆我好像只中一個,

好,衰人就是怎樣都不中,後面開的號碼中了五個,總共中6個號碼

雙贏彩最衰應該就是中6或7個號碼吧哈哈

好啦,是你的就是你的了,不是你的別強求~

 

這就是最近的生活,

一直覺得部落格好像就是要寫資訊型才會有人想看

直到上周看到某個人寫,即使是分享一小段生活也可以

持續寫才是最重要的

好!就朝持續這方面進行~

最近還報名了一些語言課程,希望在工作睡覺吃飯之餘可以精進一下自己

下周就要開始上課,Fighting~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