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其實大部分寫的美食我都覺得還不錯

但這間皇上吉饗讓人太印象深刻了

不談論是好是壞,因為有些人可能會喜歡,

只是不適合我的個性和用餐氣氛而已

僅用文字敘述,就沒有多拍照囉...

 

皇上吉饗位於忠孝敦化二號出口,餐廳就在Zara樓上

上樓位置在很多健身房人員攔人的那邊,很特別的是他的入口是跟“糖朝”同一個

上了二樓很難找到皇上吉饗,但就是進入糖朝就沒錯了

這兩間似乎是同個集團底下,餐廳風格差超級多

糖朝適合帶長輩吃飯,皇上吉饗像是年輕人和需要紓壓的上班族去的

一到皇上吉饗,聲音很熱鬧、味道很豐富

跟一般燒肉店不太一樣的地方,是他們有圓桌,挺適合聚餐的

每張圓桌有兩個卡式爐的烤肉盤,看起來好像很剛好

但因為下方是用卡式爐,所以受熱範圍就只有一區

正面一點想就是...烤盤太大這樣...

而因為座位上方沒有像一般燒肉的抽風機,所以火不能開太大會燒焦煙可能也會太大

於是乎我每烤一片肉都要等超久(耐心不夠的我烤到都要發火了)

因為我們把大部分的火力都那來烤蝦,除了那火力區以外旁邊溫度要拿來烤肉實在很久...

 

餐點的部份,有一區是自助區,有毛豆、豬耳朵、麻辣臭豆腐、雞塊等等的小菜

也有可以配烤肉的泡菜、洋蔥、醬料等等

飲料方面有冰沙也有玻璃瓶的汽水,還有波蜜果菜汁等等

而菜單方面,肉是一定有的,還有豬肉及雞肉

但沒有什麼高級的肉,就是一般有點像火鍋肉片的肉

海鮮方面那天去我們是七百多的套餐,也只有蝦子(蝦的種類挺多的好像有三種)

另外還可以選擇丼飯、蔬菜盤(熟食)、炸串(?)可無限供應

食材的部分我是覺得這樣的價格應該可以再更好一點,可能這裡的價值不是在食材吧

因為無論是肉或蝦我都覺得還好...新鮮度更不用說得還好...

再加上我點的東西好像都不是來的東西,我點不吃牛的來一盤結果來了一堆牛

另外,我一直呼喊著服務員要加點竟然給我裝沒看到

是真的很明顯的沒看到,我喊的揮手了

有些人是真的忙沒有看到,可是他真的是“很明顯”的故意不看,眼神還看其他地方這樣

真的是惹毛我...

 

到皇上吉饗應該是吃氣氛的,但我本人也沒有很喜歡這個氣氛,

會一直放歌,會有DJ吵熱氣憤

但不是那種夜店的DJ,就是一個純拿麥克風的DJ

會問大家現在放的歌是什麼歌曲,給你一張券集滿十張可以換一杯啤酒

還會有燈光效果,有一首我記得是台客歌會搭配閃來閃去的燈光

再放以前DJ還會說會有點不舒服,為何不舒服還要做這樣的效果啊......

還會有喝啤酒大賽和射飛鏢大賽,這部分算是趣味啦

贏的人會有一些特別的食材加菜這樣~

有一段時間會一直放生日快樂歌的MV,DJ會一桌一桌問有沒有壽星

我們桌有一個剛過了,DJ問有什麼願望之類的

但就是會請人家做一些奇怪的事情譬如不是情侶的人”拉濟“之類的

我個人是覺得一點都不幽默啦~(我就是嚴肅哈哈)

而因為餐廳實在太熱(吵)鬧了,講話都超級難講的

喊到燒聲才聽到的在講什麼...

 

總之,這間店我應該是不會再光顧,因為無論是食材還是環境都不是我愛的

一出去滿滿的烤肉味自己都想吐

週五晚上去,一個人加服務費下來大概要850元

這樣的價格我更想吃其他間啊~

 

以上都是個人感覺,喜歡熱鬧的人應該會喜歡......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