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這間店是在電視上看到少年頭家開的

電視介紹時說少年頭家每天都親自去市場選料,買到店家都認識

另外丼飯也是大有來頭,這天終於來嘗嘗看惹!

丼賞和食 (2).jpg

不得不說,我真的每次走過路過都會錯過

丼賞和食其實就在松江南京捷運站五號出口附近,但每次經過完全都沒看到

重點是只有一個小圓圓招牌...真的不能怪我錯過...

丼賞和食 (3).jpg

如果走在騎樓裡面,是有個比較大的橫招牌

但入口就是小小的門,丼賞和食是在B1,記得要推門往下走噢!

丼賞和食 (12).jpg

一走到B1,可以看到大大的點餐機,還有等候座位

其實剛來的時候等候區超級多人,這張是離開前趁沒有人趕緊拍的一張

丼賞和食 (4).jpg

點餐方式可以先拿菜單到座位上選擇,選擇完後再來點餐機點餐

非常多刺身丼飯,也是有熟食的丼飯

我們這次點的就是人氣鬼爪丼、自慢鯖魚丼、炙燒骰子丼

丼賞和食 (5).jpg

點餐機操作很簡單,

選到你要的餐點後,輸入數量,全部選完後輸入桌號,

直接在點餐機付款就可以囉~

丼賞和食 (6).jpg

丼賞和食有一區自助區,主要是味增湯的還有麥茶

下方其實也有空的便當盒,方便吃不完時可以打包回家

茶桶下方還有洗手台非常貼心~也有一種順便接茶桶遺漏的水的概念

丼賞和食 (11).jpg

座位也很特別,有一種復古感

很像在學校,但又圍繞著日本裝潢

有沒有看到大家有帶著手套用手吃,我們鬼爪也是這樣吃的!

丼賞和食 (7).jpg

這就是人氣鬼爪啦!!豬肋丼~

送上人氣鬼爪丼時,還會給一副手套,讓你好抓著吃比較快~

但吃的時候發現根本用筷子就可以輕易的把骨肉分離~超級嫩的!

丼賞和食 (10).jpg

其實丼飯的基底都差不多,有一些小菜搭配飯,上面壓上主食

有牛蒡絲搭配甜甜的海帶芽,飯量對於女生來說會稍微有一點多,我們是四個女生吃三碗!

丼賞和食 (9).jpg

自慢鯖魚丼

鯖魚時剖開攤開在飯上,送來時會給予一個空盤子讓你可以放魚,這樣搭配飯會比較好處理

一整條的鯖魚丼真的很少見,根本就是當成一道菜在吃了!

丼賞和食 (8).jpg

炙燒骰子丼

老實說我以為是牛肉骰子哈哈,因為夜市的都是說骰子牛~

我覺得炙燒骰子丼有點像是散壽司的概念,每一種魚都有一些

有看到右上方有溫泉蛋~每一的丼飯都會有溫泉丼搭配,只是骰子丼的是打在飯裡,熟食的都是另外附上

吃到刺身其實我最在意的就是芥末,芥末一定要是像現磨的那種搭配才好吃!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

丼賞和食 (1).jpg

丼賞和食食材新鮮度真的沒有讓我失望,是少數從電視上看到好吃餐廳中可以再訪的餐廳

如果硬要說缺點的話,應該是味增湯沒有豆腐吧哈哈~

松江南京捷運站附近其實很多美食,丼賞和食也可以是選擇之一噢!

 

丼賞和食焼き物vs刺身丼丼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0號
電話: 02-25175526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