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Facebook看到朋友打卡

說銷魂麵舖真的每次吃都有銷魂感

想說到底是什麼滋味啦這麼誇張,這次也是因緣際會不小心遇到銷魂麵舖

銷魂麵舖 (2).jpg

這次是因為剛好去國父紀念館附近,在出發前有想一下要吃什麼

想說吃個麵吃個小吃,選到了一間叫做"勝面"的

結果沿著地址找去,發現是銷魂麵舖欸太神奇了!!!

銷魂麵舖 (4).jpg

大師兄銷魂麵舖其實最讓人著迷的就是:把麻辣鍋變成個人鍋了!

銷魂麵舖的主餐其實很簡單,就是乾麵搭配湯品

湯品是牛肉湯。有清燉牛肉湯或麻辣牛肉湯可選擇,

另外還有半筋半肉牛肉湯可選,跟牛肉湯價差$50~

銷魂麵舖 (3).jpg

到現場就是要排隊~滿滿人潮!

到現場後請記得到櫃檯自己寫名字和人數,並且記得候位號碼,現場叫號

我覺得好的地方是如果過號還是可以到現場告知過號,還蠻不錯的!

銷魂麵舖 (7).jpg

因為實在等了一段時間,一定要吃到想吃的啊!

除了清燉和麻辣湯頭都點外,還點了麻辣豆腐和老油條

銷魂麵舖 (11).jpg

銷魂麵舖的乾麵看起來真的不知道哪裡不同,但吃起來真的驚豔欸!!

不只麵條Q彈,我覺得調味料是真正幕後推手

搭配的兩顆糖心蛋也搭配得很好,不要看麵條好像白白的其實相當有味道,非常喜歡!

銷魂麵舖 (8).jpg

牛肉湯的部分,牛肉是用肉片,原本以為是肉塊呢!

不要以為就是這麼清淡的肉片,提供的醬料真的也是不知道怎麼搭配的,我只吃出來有醋的味道

肉片沾上一點醬料,清爽中又有很舒服的味道,真的太難形容

銷魂麵舖 (9).jpg

麻辣豆腐是我覺得有一咪咪失望的,以為會很入味

但有一點像是豆腐麻辣湯的感覺,可能還是要麻辣臭豆腐才會入味吧,

畢竟銷魂麵舖的豆腐不是那種很多洞的,可能入味有點困難

銷魂麵舖 (12).jpg

鴨血是每個餐點都會附上的,也可以額外多單點

鴨血也是不算有入味,跟豆腐一樣可惜阿!

銷魂麵舖 (10).jpg

老油條~~

老油條是我們在點餐時一職在猶豫要不要點的

因為其實我不太吃老油條,但隊友實在很想吃,加上網友大力推薦

老油條一份大概有六條,兩個人吃其實比較剛好,向隊友一個人吃了五條其實快撐死他了

銷魂麵舖 (1).jpg

油條厲害的地方就是吸水力十足,吸滿麻辣湯汁真的是滿足

但是乾吃也相當酥脆,吃完銷魂麵舖後一回家就看到小明星大跟班在介紹銷魂麵舖

Jacky wu一咬下老油條的酥脆,電視上真的可以證明~

銷魂麵舖 (6).jpg

我覺得銷魂麵舖不僅是真的美味,連餐點的碗具都有安排

一整套來真的讓人覺得心情愉悅的胃口大開

雖然一直被朋友美食打卡攻擊有點煩,但也多虧了朋友讓我吃到真正銷魂的麵阿~~~

 

大師兄銷魂麵鋪-忠孝店
電話:(02)2711-6806 (無法定位)
地址:台北市延吉路137巷6-1號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