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司康的印象是...麵團

在朋友帶我去吃司康以前,我根本不會主動去吃司康

繼上一次吃了在西門町的Smith&Hsu,就開啟了不排斥吃司康之路

忠孝新生-悄悄好食 (14).jpg

這次會來悄悄好食,也是因為朋友說約在這邊吃下午茶

主要就是司康店搭配一些輕食,想在這邊吃到義大利麵之類的主餐是沒有的噢!

忠孝新生-悄悄好食 (15).jpg

比較可惜的是...為什麼菜單這麼皺...真的是會不小心扣一點小分

在菜單一開始就會告訴你有那些司康口味,有點點的就是今天有的口味噢

 

忠孝新生-悄悄好食 (12).jpg

店面其實就是簡約風格,有很多人是在這邊讀書、使用電腦

所以在這不太適合大聲嚷嚷,盡量要有氣質一些

忠孝新生-悄悄好食 (22).jpg

在店裡都可以聞到烤司康的味道超級香,開放式出門不怕你看

也可以直接來這裡選要什麼口味,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就是包餡的司康阿~

忠孝新生-悄悄好食 (20).jpg

悄悄好食的低消是一杯飲料,因為不喝咖啡所以點了抹茶牛奶

飲料也讓人覺得放鬆可愛

忠孝新生-悄悄好食 (18).jpg

朋友因為親戚來所以點的是熱蜂蜜薑茶,相當清香,也不會太薑太有負擔

還會給你的透明杯將飲料倒出來,不是一整杯直接喝

忠孝新生-悄悄好食 (17).jpg

每一個司康都會搭配悄悄好食自製的藍莓醬,都可以再續噢!

我點的是"芋頭放鬆",有包餡料的噢!

忠孝新生-悄悄好食 (19).jpg

切開後滿滿的芋頭!而且都是鬆軟的

一個司康可以同時吃到藍莓醬還有芋頭,兩種口味覺得CP值超高

忠孝新生-悄悄好食 (16).jpg

朋友點的是原味和抹茶

因為沒有包餡料但還是有放滿滿的奶油,奶油不夠也是一樣可以再加

另外也有藍莓醬和覆盆莓醬,酸酸甜甜完全不會膩

忠孝新生-悄悄好食 (21).jpg

和朋友交換吃,這次總共吃到超多口味的拉

我覺得司康吃大概兩個差不多,不然會覺得有點太多太飽,

我好喜歡悄悄好食自製的藍莓醬和奶油,覺得自製的很健康,吃完再續了一次,

 

忠孝新生-悄悄好食 (23).jpg

悄悄好食算是網美喜歡來的店,這位弟弟望外看的地方就是網美最愛拍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弟弟走路搖搖晃晃貼在玻璃上,有夠可愛

悄悄好食位於善導寺及忠孝新生捷運站中間,吃飽超適合去華山走走的~

 

悄悄好食-杭州南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1巷4號
電話:02-2341-5218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10:00-19:00 (周末營業時間到17: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悄悄好食 司康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