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寫完到底要怎麼搭紐航(【紐西蘭旅行】紐西蘭航空直飛轉機怎麼轉、行李怎麼拿一定要知道!)

接下來就是給還在猶豫要不要買紐航捧友一個參考

那就是紐西蘭航空機上設備和餐點服務啦!

 

一開始搭機就會看到座位上已經放好枕頭和耳機、毛毯

終於不用再跟空姐說Could you give me one pillow了!都已就定位!

紐西蘭航空直飛 -設備與設施 (2).jpg

而紐航的空姐呢,感覺紐航似乎比較看實力沒有在看體型或年紀

還有看到一個比較矮小的空姐,要把行李關起來還有點吃力

紐航班機內空姐.jpg

這次搭乘了紐西蘭航空的國際航班及國內航班

國內航班大概都是3到4個空姐,座位是3-3

而國際航班是3-4-3,不僅有空姐還有空少,有幾個太難數因為飛機比較大

國際航班理所當然的每個人都有一台小電視在眼前,國內的就和上面看到的一樣,是大家共看一個小螢幕

紐西蘭航空直飛 -設備與設施 (1).jpg

一開始的飛航安全是蠻流行年輕的影片作法,邊唱邊示範

會讓人家想一起看下去,蠻趣味的

紐西蘭航空直飛 -設備與設施 (3).jpg

而螢幕上會顯示你的座位,還有可以呼叫空服員及打開座位燈

再來就是也可以選擇你的語言啦!(雖然只有簡體)但對不諳英文的人算是一大福音

紐西蘭航空直飛 -設備與設施 (4).jpg

對於我這種不常搭國際線的人我簡直是劉姥姥逛大觀園

覺得紐航好多功能都好自助,像是非常圖有時後睡不著想來點酒或小點心,都可以直接從螢幕Order

服務員就會幫你送到座位旁

我記得好像還有一個按鈕是要一杯水的,搭長程飛機真的很需要水阿!!

紐西蘭航空直飛 -設備與設施 (9).jpg

帶小朋友來搭機也不用害怕(其實旁邊的乘客比較害怕)

有很多遊戲可以讓小朋友玩,都是從螢幕來操作的

紐西蘭航空直飛 -設備與設施 (5).jpg

搭長程飛機真的只能靠看電影來排解時間!!!

翻成簡體真的很難知道是什麼,因為台灣的翻譯也很怪哈哈

看電影還是要知道一下英文片名,這樣會比較對得起來

這一趟我看了超人特攻隊2、侏儸紀公園2、媽媽咪呀2、瘋狂亞洲富豪(就是上面的摘金奇緣)

紐西蘭航空直飛 -設備與設施 (8).jpg

如果你跟你朋友座位離得很遠,請記下他的座位號碼

妳們可以用螢幕作聊天室的聯絡哦!!這功能我覺得蠻讚的!!

或者是也可以認識其他機友啦但也要那個人想跟你聊天~只要擁有那個人的座位號碼就好!

紐西蘭航空直飛 -設備與設施 (10).jpg

還有一個功能我也覺得很妙,就是可以共享一起訂票的人的屏幕

我左邊坐的就是我隊友,我可以加入他現在正在看的螢幕內容,蠻酷的

什麼時候會用到呢? 大概就是想要跟朋友說你看我的電影這個人!!然後就按暫停共享一下螢幕(情境好爛)

紐西蘭航空直飛 -設備與設施 (7).jpg

如果大家友看到紐航的廣告,就會知道他們的主色是紫色

等到用完餐後內部燈光就會漸漸變成這個顏色,到睡覺時間當然是會更暗

覺得這顏色好夢幻阿~很舒服~~

紐西蘭航空直飛 -餐點 (9).jpg

上飛機的第一餐!對你沒看錯,是哈根達斯!!!!

到底是我太鄉巴佬還是只有紐航甜點是哈根達斯冰淇林阿!我真的是太驚喜~

通常飛機餐都會給你兩種肉類選擇,我記得第一餐好像是雞和牛的選擇

這時候的飯還是台灣的飯的口感要好好珍惜,回來就不是了!!

紐西蘭航空直飛 -餐點 (10).jpg

紐航上的麵包都會給你一塊起司搭配,吃起來真的是又肥又過癮

而且吃這樣的麵包真的會飽,好好吃,吃完超想再問空姐還有沒有麵包還想吃

紐西蘭航空直飛 -餐點 (11).jpg

就先用紅酒先敬這趟旅程的開始

紐航上的美酒當然也很多種選擇,每當空姐講了一堆酒的名字時都不知道要哪一種

還好空姐一邊講會一邊比是哪一罐,選剩比較少的那一罐就對了!

紐西蘭航空直飛 -餐點 (12).jpg

我們是大概晚上七點從台灣起飛,到台灣時間凌晨3點左右就被叫起來吃早餐

因為已經是紐西蘭時間8點了,這時候其實還有時差我根本吃不下去阿呵呵(吃完果然暈機)

早餐就是西式的薯餅、臘腸以及炒蛋,優格和麵包都被我帶下機了~

紐西蘭航空直飛 -餐點 (13).jpg

這個Corn Chips和Cookie Times都是紐航機上會有的點心

而且是限量的(國際航空),要真的要早點拿~

而轉搭國內線時也只有小點心和飲料可以享用,畢竟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紐西蘭航空直飛 -餐點 (18).jpg

接下來是回程從奧克蘭回到台北的餐點

這次有餅乾夾薄起司,也是超夠味的阿,在台灣想要找這種一包一包的起司難找!!

不然這樣的下午茶搭配紅酒應該是很棒,彷彿回到紐西蘭阿~~

紐西蘭航空直飛 -餐點 (19).jpg

因為是回程,吃遍了紐西蘭的西式料理後,我超想吃飯

但有看到飯是長的嗎,不OK阿!!好懷念媽媽煮的飯~~~

後面就是對友的紅酒燉牛肉,搭配的主食就是馬鈴薯泥,跟紐西蘭一模一樣樣

紐西蘭航空直飛 -餐點 (20).jpg

回程的當天因為是聖誕節,還發了聖誕節小甜點

據隊友說法是巧克力麻糬,我的還放在家裡冰箱還沒吃哈哈

紐西蘭航空直飛 -餐點 (22).jpg

因為是早上的班機回台北,第二餐當然還是正餐(台灣的晚餐)

右下角的蛋糕我覺得超好吃的,很有層次感但都回來了沒辦法去紐西蘭找回來吃阿!!!

紐西蘭航空直飛 -餐點 (2).jpg

這次是台灣炒麵和滷肉飯,你說左邊的跟你想像的滷肉飯一樣嗎哈哈

炒麵跟你想像台灣的炒麵完全不一樣!!畢竟這是從紐西蘭來了,真的不要太意外

紐西蘭航空直飛 -餐點 (21).jpg

回程的冰淇淋就不是哈根達私了,但這個冰淇淋也好好吃~~

裡面主味是水蜜桃,搭配的是紐西蘭著名的Hokey Pokey口味

酸甜感,我覺得好吃!!!!!

 

 

有機上的這些餐點和設備,讓我渡過不算難熬的11個小時

希望我的分享對大家有幫助~感謝收看啦!!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