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兩年沒有申請新的信用卡了~這次辦的信用卡主要還是以高額現金回饋為主

畢竟我就是比較喜歡現金回饋信用卡,而且是可直接折抵帳單的那種~

相信想要辦卡的人都在網路上信用卡比較,這次我來貢獻一張我研究的現金回饋信用卡

將將~星展銀行炫晶御璽卡

星展銀行炫晶御璽現金回饋卡 (4).jpg

星展銀行相較於其他台灣本土銀行可能大家會比較陌生,

星展銀行是新加波最大的商業銀行,還獲得雜誌評選為「亞洲最安全銀行」的稱號

--------------------------------------------------我是分隔線----------------------------------------------

辦這張卡一定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本身很愛網路購物,買東西或是要訂房前都會先來Shopback看看是否可以多得回饋!

在消費的時候也要選一張適合的卡來使用才符合小資形象~

本來在shopback消費就會有回饋外,刷星展炫晶卡又再多一層額外的3%現金回饋!

回饋真的不嫌少!超適合愛網購的人~

像是我之前去紐西蘭時訂房透過shopback到Booking.com訂房,那陣子大概有幾百塊的回饋~

也是一種省荷包的方式!因為真的太常在shopback買東西了這張卡真的是必備啊!!

星展銀行炫晶御璽現金回饋卡 (6).jpg

高額現金回饋海外刷卡回饋2.5%、國內消費1.2%每月第二週至Shopback x Visa專屬活動頁面刷卡

除了原有shopback提供的回饋外,還享星展銀行額外3%現金回饋喲!

透過<ShopBackxVisa專屬活動頁面>活動期間內註冊成為ShopBack的新會員註冊還有獎勵金100元! 

在活動期間內連接至任一商家頁面消費還有額外的下單獎勵金200元!

還不認識Shopback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現在不能出國趁匯率低網購也很棒!

Shopback是一間提供多家線上網路購物回饋的網站,

得到回饋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你透過shopback的進入你要購買的店家,就會追蹤購買訂單給予訂單金額回饋

購物前先到Shopback,就可無形中得到回饋,過一陣子再來看就會發現原來我還有一筆錢的概念~

星展銀行炫晶御璽現金回饋卡 (2).jpg

另外還有首刷禮、天天刷卡抽多項好禮,還有可能周末的刷卡由星展來買單!

雖然是抽獎,但至少抽獎頻率很高,有沒有抽到就要看運氣和人品了顆顆

以下介紹一波!

1. 首刷禮

目前鎖定500元刷卡金或行李箱,很特別的是你還可以加價選擇其他首刷禮(點此參考

另外,在2020/04/30(已延長至5/20)前申辦之新戶限時加碼NT$300刷卡金

這樣最高是800元首刷禮欸!!

得到以上首刷禮180天內沒有持有星展銀行信用卡、核卡後45天內累積消費滿$3000

以及要註冊【DBS Card+ APP】及【申請信用卡電子帳單】,都還算可以簡單易達成

信用卡我也一直都用電子帳單,為環保愛地球進一份心力囉!

 

2. 天天刷卡抽多項好禮

2020/04/30前於星展DBS Card+完成活動登錄,天天/週末累積每滿NT$888就可抽

星展銀行信用卡-天天抽獎.JPG

是不是以為天天抽獎獎品可能不會太好?但我覺得禮物都很有誠意欸!

剛好最近宅在家都可以派上用場,每個我都好想要啊~

開啟DBS Card+ APP推播服務還可以享5次抽獎機會,一定要開一下!

星展銀行炫晶御璽現金回饋卡 (9).jpg
(母親節要到了趕快來百貨刷一波賺回饋~)

3. 周末刷卡星展買單

延續剛剛的天天抽,週六週日的抽獎禮是周末刷卡星展買單!

意思是說,假設你人品爆發抽中了,周末刷多少星展直接幫你付(限額10萬內)

那再怎麼樣我以後要買比較貴的東西一定要周末再來刷卡阿~等一個希望~

 

4. 法定傳染疾病補償保險金

這項真的特別,完全為了今年開始大爆發的新冠肺炎(今年三月被列入法定傳染疾病)

只要持有星展銀行信用卡,在2020年4月15日前不限金額新增一筆刷卡消費

刷卡隔天就可享有45天如不幸確診,就會有$12,000的慰問金保障

星展是我看到第一家信用卡保險有涵蓋法定傳染病的,真心覺得這樣有心、為卡友著想的銀行很好,

有讓我對這家銀行印象加分,其他銀行應該多多效法啊~不要用到最好,但有這份保障會讓人覺得比較安心

星展銀行炫晶御璽現金回饋卡 (8).jpg
(美美卡面怎麼拍都好看阿~)

5. 符合自身需求

其實在選擇信用卡時一定要以自己為出發點,多方做信用卡比較

星展銀行炫晶御璽卡對我來說,免年費信用卡、現金回饋信用卡、有首刷禮、卡面美這幾點是我愛的

免年費對我來說就是可以一直使用不用擔心額外收費,而現金回饋信用卡就是我一直以來會辦的卡

首刷禮,對我而言是一種額外的禮物的港覺,尤其有我喜歡的禮物時會特別想要辦它!

卡面美,這就是個人主觀,拿出來刷就開心阿~

--------------------------------------------------我是分隔線----------------------------------------------

就來看看星展銀行炫晶御璽卡辦卡會不會很麻煩囉~(點此申辦

辦卡-1.jpg

首先一進到申請頁面,會提醒你先準備好身分證和財力證明文件

我都是用拍照的,拍完後等等就可以直接上傳,要記得拍清晰的照片否則來回修改很累人

星展銀行炫晶御璽卡-S1.jpg

基本上信用卡申請流程大部分就是基本資料、身分驗證、上傳證件、填妥更多資料、資料確認

星展銀行炫晶御璽卡-S1-動態密碼.jpg

不過在申請星展銀行的信用卡時我覺得蠻安全的地方是會跟你確認2次的動態密碼

確定是你本人做申請、使用的是你本人的資料無誤(亞洲最安全銀行當之無愧~)

星展銀行炫晶御璽卡-S2.jpg

在填完初步基本資料後會發出第一次的動態密碼,身分驗證會請你填您其他銀行的帳戶或信用卡

進入下一步後會再一次的發送簡訊請你回填動態密碼

星展銀行炫晶御璽卡-S3.jpg

接著就會請你上傳身分證正反面、財力證明

財力證明你可以上傳薪資條、三個月的薪資入帳明細、或是你本人的帳戶封面及內頁

這些目的都是為了看看你的償還能力(或是刷卡能力),去評估是否合乎資格及卡片額度

接著會請你填入更多基本資料(英文名、生日、學歷、戶籍地)及職業資訊

星展銀行炫晶御璽卡-S5.jpg

寫這些可能會電話照會,照會別擔心,

想當初我辦第一張信用卡的時候以為是銀行要打電話給公司內部的人問我的經濟狀況

其實只是要打去給你證明你確實在這間公司,電話也是你本人接的!

星展銀行炫晶御璽卡-S6.jpg

接下來會問你要不要申請電子帳單、是否需要預借現金密碼、附卡,以及將資料提供給銀行做共同行銷

基本上電子帳單我一定會申請,除了愛護地球無紙化,後續它就是一張免年費信用卡

 

星展銀行炫晶御璽卡-S8-結束.jpg

最後資料確認後,就完成星展銀行炫晶御璽卡的申請囉!

而你也隨時可以使用電話+身分證查詢目前申請進度(點此查詢

--------------------------------------------------我是分隔線----------------------------------------------

好的,介紹到這裡,對於星展銀行炫晶御璽卡有沒有更深一步的認識了呢?

我要把我原本綁在Uber和UberEats或者是海外網購綁定的信用卡先來換成它,回饋高一波!

很建議心動的朋友在4月底前可以申請,畢竟有限時加碼首刷高達800元回饋,還有天天抽獎的高誠意活動!

辦卡連結傳送門>>線上辦卡連結

-------------------------------------------------20200430更新---------------------------------------------

繳納綜所稅滿額活動
活動期間:2020/05/01~2020/07/02
使用星展信用卡繳納「108年度綜合所得稅」免手續費,並於星展Card+信用卡數位/行動服務完成登錄,
即可享以下優惠二擇一:

現金回饋最高NT$1,000
刷卡繳納綜所稅達NT$20,000,享刷卡金NT$100
刷卡繳納綜所稅達NT$100,000,享刷卡金NT$500註1
刷卡繳納綜所稅達NT$300,000,享刷卡金NT$1,000註2

【註1:此回饋須於2020年8、9月累積新增消費每月各達NT$8,000,未達上述條件則回饋刷卡金NT$100】
【註2:此回饋須於2020年8、9月累積新增消費每月各達NT$15,000,未達上述條件則回饋刷卡金NT$100】

綜所稅分期0%利率
刷卡繳納綜所稅達NT$30,000,享 6期0%利率
刷卡繳納綜所稅達NT$300,000,享 12期0%利率

* 須於2020/05/01~2020/07/02至星展DBS Card+信用卡數位服務完成登錄。
* 現金回饋及綜所稅分期0%利率僅能選擇一種方案,不重複回饋,重複登錄者將以分期0%利率視為優先選擇
* 有自動分期設定者不適用分期0%利率方案。

以上活動內容請點此


「星展幫您繳稅」 詳細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2020/05/01~2020/06/30
活動期間內,於星展Card+完成活動登錄,刷星展卡消費(含繳納綜所稅)累積每滿NT$888,
即可抽最高NT$10萬「星展買單」一次!

 

謹慎理財、信用至上,刷卡的同時要同時評估自身償還能力哦!

希望大家都可以選擇到適合自己的信用卡哦^^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