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喜歡在夜市吃牛排,價格親民以外夜市牛排的紅茶特別好喝~

現在反而比較多店面型的平價牛排,比價格外還要比誰提供額外的服務多

前幾天去了板橋評價極高的傳品牛排,說自助吧相當豐富,就約了喜歡吃粗飽的隊友一起吃吃看

板橋平價牛排-傳品牛排 (1).jpg

傳品牛排位於板橋的館前東路,是一條單向車道哦!

我們是騎機車來的,座位還算好找,不過開車的話恐怕就有點難停了~

板橋平價牛排-傳品牛排 (2).jpg

每個座位都有菜單,價格其實算還行,基本200元以上,畢竟有自助吧的加持這樣的金額OK啦~

也有海陸雙拼或是兩種肉類的雙拼,另外如果麵要加量記得要點餐時先說哦!

板橋平價牛排-傳品牛排 (7).jpg

傳品的麵包區很酷,總共有六台烤箱讓你烤,麵包都在抽屜櫃中有大蒜麵包也有奶油餐包

看到六台烤箱一起烤麵包覺得有點療癒阿~

板橋平價牛排-傳品牛排 (16).jpg

吐司型的大蒜麵包隊友蠻愛的,吃了大概五片有吧(吃完牛排還繼續烤的那種)

還看到隔壁的人烤到焦焦脆脆,自己可以控制要烤幾分鐘客製化自己來!

板橋平價牛排-傳品牛排 (12).jpg

在麵包區的右邊就是濃湯,傳品牛排只有提供一種湯品

我覺得這個玉米濃湯就不算很優,之後我都是去裝飲料喝沒有再裝過它們家的濃湯惹

板橋平價牛排-傳品牛排 (3).jpg

飲料區相當豐富,有冰沙、不可缺少的氣泡飲料、果汁還有熱飲(咖啡及牛奶類)

隊友有喝冰沙類覺得還好,而我則是喝它們的熱飲都很不錯

板橋平價牛排-傳品牛排 (5).jpg

小菜區!有麻辣鴨血、雞胗、地瓜葉,看到這些感覺好像來到了KTV

往左邊看還有更多可以吃好吃滿的炸物還有沙拉水果

板橋平價牛排-傳品牛排 (6).jpg

炸物有三種,一開始去的時候是炸蔬菜、炸豆腐還有炸小魚,如果吃完後會有新的一盤出爐

下方則有生菜沙拉、水果還有它們特別介紹的豆薯

有豆薯真的蠻特別的,豆薯吃起來有點像山藥但又不會黏黏,甜甜又有水分~

板橋平價牛排-傳品牛排 (23).jpg

另外還有毛豆可以啃,在牛排還沒來前聊聊天開胃

而這邊的醬要自己取用,如果喜歡只加玫瑰鹽也有提供哦!

板橋平價牛排-傳品牛排 (9).jpg

我點的是鱈魚排$270,來的時候還看得到盤底真的份量感覺蠻少

畢竟還有自助吧,麵量太多可能自助吧就無法盡情享用,這樣也是蠻貼心的

板橋平價牛排-傳品牛排 (13).jpg

魚肉吃起來算新鮮,要說缺點可能真的是魚好快就吃完

另外我的盤子油量好像不夠多,我的蛋都被我炒得亂七八糟orz

板橋平價牛排-傳品牛排 (8).jpg

隊友的沙朗牛排$290,有整整兩片,看不到盤底的感覺就是豐富阿!

點餐時沒有特別說要幾分熟都會幫你用7分熟哦~如果有小朋友要吃記得要和店員說全熟比較好~

板橋平價牛排-傳品牛排 (14).jpg

七分熟的顏色真的不錯,傳品牛排的沙朗吃起來算鮮嫩

不過隊友說有點腥味我個人是吃不出來,我只覺得牛排感覺外皮有做什麼處理粉粉的感覺~

板橋平價牛排-傳品牛排 (10).jpg

板橋平價牛排-傳品牛排 (20).jpg

其實這幾天吃了兩次牛排,吃了很多肉後就會很想吃青菜

真的是幸好傳品牛排自助吧裡有青菜可以選擇,花椰菜、四季豆、地瓜葉、空心菜、茄子

吃肉的同時還可以吃青菜平衡一下,

另外這個豆乾有點酸口味有點重,隊友覺得不是很合胃,我是覺得適合配飯

板橋平價牛排-傳品牛排 (19).jpg

在吃完主餐後看到剛出爐的雞翅膀炸物,隊友趕緊起身裝幾隻來吃吃

蠻好吃的欸!除了是熱騰騰的外,雞翅還不會柴算多汁

板橋平價牛排-傳品牛排 (11).jpg

這就是隊友最愛的炸蔬菜,吃飽後再去拿就沒有了

旁邊還有我稱它為慘白的甜不辣,我是沒有吃但我看店家炸了第二輪出來應該是蠻熱門的

板橋平價牛排-傳品牛排 (17).jpg

我覺得傳品牛排最特別的炸物就是這些小魚,說它小也其實不小

感覺炸魚應該是溪魚或是柳葉魚,這個很像那種大魚縮小來炸的,會有一些刺食用時要小心哦

板橋平價牛排-傳品牛排 (15).jpg

我們點的鱈魚排和沙朗牛排有附甜點

來的時候還想說怎麼隔壁桌都沒有只有我們有,還水面的以為是特別招待

巧克力蛋糕,比想像中的好吃,一度以為自己會吃不下結果還是吃光了

板橋平價牛排-傳品牛排 (21).jpg

吃蛋糕當然配一些熱飲,熱飲竟然是配合馬玉山好酷,對於不喝咖啡的我真是一大福音

按了抹茶牛奶喝一波,好喝欸算挺有味道的~~~

另外其實我還有喝了一杯隔壁機器的熱牛奶,都很適合配蛋糕~

板橋平價牛排-傳品牛排 (4).jpg

板橋平價牛排-傳品牛排 (22).jpg

最後隊友吃了兩球冰淇淋,我則吃了水果ending

它們的芭樂是醃芭樂哦!所以不會硬而且甜甜的,很適合大家吃~~

板橋平價牛排-傳品牛排 (25).jpg

傳品牛排整體來說CP值我覺得算高耶~

而且還有提供WIFI,另外還可以到現場外帶牛排,價格會少個50元~

哪天肚子極餓想大吃,很推薦大家來傳品哦!

 

傳品牛排板橋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3號
電話: 02-29580708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