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美食種類中我最喜歡的是哪種,拉麵應該會名列前茅

朋友跟我說他覺得最好吃的拉麵在內湖,索性就下班直接過去吃吃看

內湖美食-雞吉君  (3).jpg

雞吉君的位於內湖環山路一段,這條路上吃的不多,經過發現有人潮聚集處就是雞吉君了!

雞吉君其實排隊需要全部的人到才可以排隊,第一次去的人應該會不太清楚

內湖美食-雞吉君  (4).jpg

用餐規定都是貼在門口,一開始我還以為要登記

走進去的時候排隊人潮都用異樣眼光看我,問之下才知道就是要一個一個排隊

一些店家公告也是放在這邊,譬如固定休息日式美月的第二周、第四周的一和二哦!

內湖美食-雞吉君  (7).jpg

排隊時會有店員來量測體溫,而且會整理隊伍

下一個就是你可以用餐的時候就是坐裡面,還需要等下一批人入座時你就是坐門口位置

這張就是在門口位置時往裡面拍的,座位不多像日本一樣都是吧檯位置

內湖美食-雞吉君  (8).jpg

進去後就是先點餐!點餐機只收$500、$100、$50、$10,

如果沒有這些建議先與店家換鈔,而如果你投$500找零就真的都是零錢哦! 不會掉鈔票下來的~

雞吉君就賣三種口味拉麵:淡麗雞吉君、濃厚雞吉君、特濃雞吉君

另外還有叉燒飯、單點燒肉和加麵/白飯、啤酒汽水等

覺得很厲害的是上面會顯示還有幾碗,原本我選不出來該吃哪一個看到淡麗只剩一碗就點了這個

很可惜當天叉燒飯就在我們的前一刻沒有了,扼腕阿!

內湖美食-雞吉君  (9).jpg

入座後每個位置都有隔板,防疫持續

採自助式,譬如要倒水、擦桌子等等,拉麵也會放在檯面上讓你自己拿到桌子

內湖美食-雞吉君  (10).jpg

整間店內大概就這邊有一些簡單的擺設,很多雞的小公仔符合雞吉君

還有一些日本象徵的小物及框畫,搭配後面木製窗框,簡單又有日式風

內湖美食-雞吉君  (12).jpg

淡麗雞吉君 $230 + 豬叉燒肉$60

淡麗雞吉君搭配的是細麵,還有三塊感覺像舒肥過的雞胸肉

還搭配著很多菇類、還有一片紫蘇葉

湯頭看起來很像醬油口味,但其實是有一層膠質的雞湯哦!

內湖美食-雞吉君  (2).jpg

在吃淡麗時就覺的湯裡有股清甜味,吃到後面才發現原來就是蘿蔔絲帶來的為到阿~

淡麗雞吉君適合長輩和女性吃,因為有膠質又不會油膩哦!

不過它們的細麵讓我覺得有點失望,吃起來很像一般麵店的細麵耶不知道為什麼

僅是個人觀感啦,應該也是有一群是愛它們家細麵的捧友~

內湖美食-雞吉君  (13).jpg

濃厚雞吉君 $260

濃厚雞吉君看起來菇類較少,主軸是洋蔥和青蔥

叉燒厚度蠻厚的且比較扎實,跟加點的叉燒不太一樣

碗旁邊還有柚子胡椒,這樣的擠法讓我想到另個東西..........

內湖美食-雞吉君  (1).jpg

而濃厚雞吉君搭配的是粗麵,我覺得粗麵比細麵美味耶

加上濃厚雞吉君的湯真的是很濃,但還算可以喝,而且好喝欸!

特濃的我猜湯一定是不會動的那種,應該是類沾麵了~

內湖美食-雞吉君  (6).jpg

用餐大概不到一小時就可以吃完,建議可以加麵或加點白飯(濃的應該都很適合白飯)

雞吉君的份量女生算剛好,男生不加點應該是吃不飽的

味道上我覺得挺喜歡的,但能不能榮登我心中第一名...前五名應該可以~

雞吉君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