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美西餐廳,位於仁愛圓環附近

招牌很有味道,藏身在大樓地下室也很神秘

沾美西餐廳_商業午餐buffet (2).jpg

我們是騎機車平日去的,人行道上會有零星的機車停車位

如果是開車,就不太之到可以停哪裡,畢竟那邊大樓林立

沾美西餐廳_商業午餐buffet (4).jpg

沾美西餐廳是70年以上的老字號餐館,裡頭的陳設、服務員服裝都很有fu

平日中午的沾美為buffet午餐,除了熱咖啡或熱茶可以和服務人員點,其他都是自取

沾美西餐廳_商業午餐buffet (3).jpg

位置上已先擺放好餐具與水杯,桌巾與椅子讓人真的很有貴族感

一開始我先拿了洋蔥湯喝,網路上好多人洋蔥湯喝到飽很滿足,但我自己覺得洋蔥湯味道有點不夠呢

沾美西餐廳_商業午餐buffet (19).jpg

沾美西餐廳的buffet有分幾個區塊,像這邊就是冷盤區

另外還有沙拉、中式、日式、爐烤肉類、湯品區、飲料區、水果甜點區

沾美西餐廳_商業午餐buffet (5).jpg

一開始隊友就先攻了冷盤區,有各式各項的冷盤肉品

裡頭隊友最喜歡的是杏包菇還有中間的很像腸子的冷菜

肉品類不是走軟嫩風,也不會覺得特別驚艷,或許是我們沒有吃這個的習慣吧~

沾美西餐廳_商業午餐buffet (13).jpg

日式區,生魚片類及海鮮類

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沾美的芥末很綠,感覺不像是現磨的那種,有點失望

沾美西餐廳_商業午餐buffet (7).jpg

隊友極喜歡吃它們的蒲燒,他說大概是餐廳裡最滿意的一道菜

焗烤淡菜他平淡的說就是淡菜這樣,煙燻鮭魚也是普通普通

沾美西餐廳_商業午餐buffet (8).jpg

而我自己有嚐試吃了它們的握壽斯

當時隊友有跟我說醋飯不行,於是自己嘗試看看...真的不行

醋飯太乾還有點硬,生魚片的味道也沒有讓人一吃就覺得很新鮮

不確定醋飯是不是每天都這樣,還是廚師手勁太強握的太緊實一些...

沾美西餐廳_商業午餐buffet (14).jpg

生魚片與沙拉區

因為我不吃沙拉無法為大家評比,但至少沙拉區下方是有放滿滿冰塊保存,很棒

沾美西餐廳_商業午餐buffet (15).jpg

爐烤區,有烤羊排和烤牛肉,最後還出了烤青椒

沾美其實還有德國豬腳只是不在這裡,肉類豬羊牛都有

沾美西餐廳_商業午餐buffet (6).jpg

因為不吃羊所以拿了牛排,牛排其實我覺得部位有差

選對部位真的是很軟嫩值得一吃,但如果選錯會突然覺得怎麼會這樣

我到最後一刻還去夾牛排,而且還覺得更軟嫩了,挺好吃的

左邊的魚排是我覺得也很好吃的一道,剛炸起來很燙很新鮮,而且一下子就會被拿光

但魚排我最後還有再拿一塊吃,反而覺得太油膩而且新鮮度沒有第一片好,真的要看運氣

沾美西餐廳_商業午餐buffet (18).jpg

中式區除了有剛剛說的魚排外,還有蜜汁豬掛包跟炸豆子、青菜類等

不過這區我就沒有多吃了,吃起來會飽屎

沾美西餐廳_商業午餐buffet (9).jpg

隊友再度去拿的餐,你看看又有蒲燒和給予高度評價的杏包菇~

另外還有炸螃蟹,其實沾美選擇真的還算多,就看你喜歡那一種囉!

沾美西餐廳_商業午餐buffet (20).jpg

飲料區和甜湯區

飲料很特別,竟然有木瓜牛奶!

還有茶類及柳橙汁,而湯品除了有甜湯外,另一邊是有鹹熱湯的

除了我一開始介紹的洋蔥湯外,還有苦瓜湯,最後還有出玉米濃湯哦!

沾美西餐廳_商業午餐buffet (10).jpg

後面又回頭去看了冷盤區,因為還沒吃到蝦

意外看到廚師補了一盤鹽烤蝦,而且數量不多,也是一下子就被拿完

部過鹽烤蝦有點難剝,所以剝完肉都只剩一點點,都黏在殼上了...

相較下來覺得冷盤的蝦似乎叫好吃,但蝦甜味也是差強人意有點可惜

沾美西餐廳_商業午餐buffet (16).jpg

水果蛋糕區,很豐盛,水果還有一根香蕉的那種!

但吃到最後真的要沒肚子吃了,水果我似乎只吃了木瓜兩片~

沾美西餐廳_商業午餐buffet (1).jpg

蛋糕我覺得起司蛋糕還可以,另外沾美還有類似磅蛋糕、桂圓蛋糕味道的糕點

搭配熱茶也算是完美的Ending~

881068.jpg

今天主要是為隊友慶生,在訂位時可以和沾美的人員先告知

就會有一個水果鮮奶油蛋糕哦!

沾美的服務人員也會幫你唱生日快樂歌,而且蛋糕如果吃不下還可以外帶

回家吃的時候覺得也很好吃!樸實無華份量剛好,上面還有我最喜歡的水蜜桃~很棒~

 

-----------------------------------------------

沾美西餐廳目前平日午餐(202009)價格是860元+一成服務費

用餐時間可以從11:00-15:00

整體餐廳氣氛我覺得還行,但不是安靜的那種西餐廳

所以綜合食物美味度,我覺得還可以,不要抱著吃精緻餐點的心情來就好

加上生日蛋糕是好吃的,所以加分 !

提供給各位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