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現巧克力自己有巧克力囊腫後

一直上網查網友們的經驗

現在我手術做好了,也分享經驗給大家~

 

5/12因為照了腹部超音波,原本只是想說檢查一下自己的子宮是否健康

我當時是用腹部超音波,做腹部超音波是要漲尿的噢!!

結果竟然意外發現右邊8公分、左邊4公分的巧克力囊腫

醫師當天就跟我說,已經太大了,能早點動刀就動刀

 

回家後和家人討論,想說在多看幾間醫師確診

5/13到第二間看超音波也說是巧克力囊腫、5/14到第三間也是

差別只是在巧克力囊腫的大小而已

會有大小的差別是因為照超音波時的角度不一樣

在第二間我還是使用腹部超音波

到第三間的時候就已經決定要動刀了早點解決

第三間醫師看完也說應該要手術取出,當下就約好5/26要動刀

 

結果就在隔天的凌晨腹部劇烈疼痛

自己也懷疑是不是真的這麼巧就破裂了

想當初當時在想說要不要開刀的時候還自己娛樂自己

說他如果自己破掉我也不用選要不要開刀就沒得選直接送醫

一語成讖...

 

送至醫院急診

醫師先幫我看超音波

發現右邊的8公分已經有出血的狀況

建議我立刻開刀

但因為我到院前還有喝水

所以就移到中午開刀

於是

第一次腹腔鏡初體驗就這樣慢慢開始了...(當時時間大概是凌晨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