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完腹腔鏡手術

對我來說 我最不舒服的應該就是脹氣了

 

腹腔鏡手術傷口小

所以皮肉的痛還好

裡面的痛就是隱約感覺到存在感

彎腳或是咳嗽都不是很舒服

我每天戴口罩睡覺

怕的是早上起床過敏打噴涕

幸好真的有用

噴涕很少打

睡覺的時候也不太敢翻身

因為兩邊還是怪怪的

每天都直挺挺入眠

可能是之前突然睡到一半痛醒的陰影

現在睡覺半夜都會醒來

有時候是上廁所 有時候是感覺身體的變化

真的是很敏感...

 

說到脹氣這件事

因為我用防粘黏凝膠+腹腔鏡灌入大量二氧化碳

所以即使我開完刀放還是一堆氣在肚子裡

加上我的腸胃又比較不好

所以巧克力囊腫拿掉後

休息了一個禮拜才開始上班

看好多有經驗的網友有些人真的跟醫生說的一樣

開完刀隔天就去上班

但因為我脹氣有點嚴重

其實不舒服都是脹氣

肚子超大一顆

睡前右邊的腸子一定會咕嚕

半夜都會覺得腸子在動  然後就排氣

在家的這幾天也實行少量多餐

也有喝滴雞精補身體

但腸子還是很不爭氣的一直脹氣

吃飯時一直要提醒自己要吃慢一點......

 

 

生活上讓我感到最不舒服的就是心理壓力了

一直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結果就失眠

做夢還一直夢到看醫生

很怕月經沒來是不是在裡面有其他的事情發生

來了又想著藥的副作用好擔心好擔心

家人和朋友的鼓勵真的好重要

我本來還想說就一股腦兒就來懷孕吧!!!!

但冷靜想想還是先好好治療好了...orz

內心的煎熬真的是太累人了

睡覺又不太敢側睡,好像會不舒服

有時候又覺得肚子裡在隱隱作痛

但發現有時候讓自己忙一點就會忘記這些事情

 

 

現在月經來了

要開始服藥了

又可以分享一些副作用的事情

希望不會太影響我的生活

也要告訴一些女孩們

真的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有時候可能是自己嚇自己!!

我也要告訴自己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