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囊腫進入藥物治療快要邁入第三個月

第二盒佑汝也快吃完了

在藥物治療前其實有很多不安

很怕副作用在自己的身上發生

網路上和藥物指示其實都有寫

副作用可能會有體重增加、冒痘痘、熱潮紅...之類的

很像更年期的症狀

我最怕的其實是冒痘子

因為痘子會很困擾阿~~~

還因為想要避免副作用在身上發生

詢問了網路上很多醫生

是不是有什麼方式能讓副作用降到最低

當然醫生都是說可以多運動、作息正常等

擁有健康的身體好像這兩者都必須兼顧

 

 

 

現在快要把第二盒佑汝吃完

副作用在我身上

似乎有一點點是冒一些小粉刺

還有身體很容易發燙

但身體發燙還不至於忍受不了

粉刺的話就盡量不要在用髒手碰就也不會太超過

在月經的反應上

我在剛吃佑汝的第一個月

月經來了兩次

吃佑汝的第二個月

月經至今還沒來(應該來但還沒來)

有些人說吃佑汝會停經

不過我剛開始吃還反而來了兩次

醫生是告訴我

手術完和吃藥都會影響到經期

應該是亂經的關係

只要不要大量出血或是像水龍頭滴滴答答血流不止都OK

 

 

總之,吃完六個月的藥後會在照一次超音波

其實每次照都好緊張

很怕無來由的又有一些讓人不知所措的結果

還是要多想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