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佑汝膠囊吃到只剩最後一顆的日子

也是藥物治療六個月,要去照超音波看卵巢狀況

看是不是有復發等等之類的狀況

 

一進入診間,醫生先問了我之前感染狀況

我跟他說,分泌物有點黃黃綠綠的,

她還是幫我看了一下狀況(雖然我真的很不想)

但醫生說這種狀況不看有可能會骨盆腔發炎,

還是乖乖就範,

像當然爾,就是開藥

這次是細菌和黴菌(?)都有,

所以開了兩款藥..

問原因都是說抵抗力太差被入侵,

誰叫每次我運動都是說說的(嘆)

 

之後當然就是去看超音波,

再照的時候一直很緊張的問醫生說:狀況怎樣,還好嗎

看得很仔細,畢竟是要看有沒有乾淨

幸好!一切正常~

太棒了~終於可以安心了!

不過偶爾還是會覺得卵巢痛痛的

醫生說可能是壓力大生活緊張是腸子在痛~

這次還發現醫生懷孕了!

我來看這麼多次都沒發現!

真是恭喜他!

 

總之,能安心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