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樣的疑問存在

是因為每次去美容院  說“我要洗頭”裡面店員的不積極感

或是每次進去說“我要洗頭”  他們就說  不好意思設計師都有約了~

洗頭的就不是客人嗎!!!

有這樣的經驗  也是因為今年我有一些動刀   傷口不能碰水

就會選擇去外面洗頭

去了髮首 、日式威廉 、還有一個D開頭的店、小林髮廊 、QS髮廊、曼都

後面三家在一開始會有簡單的按摩

現在洗頭髮好像都是在160元左右~

日式威廉的一般洗就是120元

有些髮廊一開始就會先說價格怎麼算  有不同洗髮的層級

有些事會等到洗到一半才會說  要不要潤髮或護髮呢(然後還不說價格!!)

像小林護髮要另外加錢(100或200)

給男生洗髮和女生洗髮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男生洗  是比較有安全感

在幫我把頭搬起來洗後面的時候  會說你可以放鬆哦

我就會比較安心的放鬆  因為覺得他們撐得住

可是女生我就會有點自己撐  也不知道他們撐不撐得住啊...

 

 

頭部按摩技巧也超級重要

能碰到好的按摩頭部的洗頭店員真的可遇不可求...

有些真的按到我頭更緊的感覺

有些真的是蘇湖的捨不得沖水

還有最後的熱敷~超蘇胡~

洗頭真的很享受

可是遇到那種一聽到客人只有洗頭就會變臉的店員

真的很衰...

偶爾做個頭皮SPA也不錯啊!

下次要挑戰一堆婆婆媽媽去的髮廊

感覺那邊就很能接受純洗頭的

但價格也稍貴+20元左右

有機會就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