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來部落格看

太有趣了!

沒想到想走的念頭在今年一月就有

而且也是憤怒的

這次...分不出來是憤怒還是覺得沮喪

雖然已經決定了,可是還是覺得怎麼會這樣

如果是本人說出來的似乎還好,但是是公司的決定

公司突然說要縮減人力,即使前陣子還在那邊廣為徵才

雖然之前有一股覺得跨境電商很難做起來總有一天會出事

只是不知道公司頭這麼不會說話,說的讓我有點不舒服

直說還比較好,拐彎抹角避而不答反而令人難過

還是我抓著不放才正視,可能被覺得不重要吧不要煩我這件事!

 

想想這一年多來,一開始這樣拼命的把商城用好

一直跟程式溝通再溝通,商城改版再改版

中間徵新人來,老江湖都是可怕的

沒看到前面的努力一直否定現在的樣貌

也蠻令人髮指的哈哈哈

會讓人覺得靠腰你是知道什麼,在那邊大放厥詞

最後決定放手,不管了!

部門這麼大,你们就自己解决吧!

所以现在都不管,但好像被误认为老屁股都不做事哈哈哈!

看手相的都说我明明是76年次却是67的手相,

说太有正义感,但是有正义感有什么用,不會有回報

就讓自己放寬心這樣~

傷心的是,以為自己沒有這麼沒價值,

開心的是,終於如願以償的離開,只是太突然了而且不是自己說的太可惡了!

虧我还觉得这里好像可以结婚生子开心的待超过两年

 

 

两年似乎是极限,会开始学不到东西,

所以策略要改變一下:如果是到大公司,可能要先說是不是會有部門輪調

如果是小公司..就得往上爬的,

不過離職後到底要好好的找工作還是要先休息一下呢~

就從日本回來再考慮吧!

只是這次,對公司/老闆,有點失望...

處理得不好......但就這樣吧~

這份工作竟然是我第六份工作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