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件事情

就是我剛拿起來的衣服看一看後放回

店員就飛速的來折衣服

我是有把他用多亂啦

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排名第二 是看人穿著來決定服務態度

記得有一次跟媽去買姐姐婚禮的衣服

平常都穿休閒的服裝,進去價格高一點點的服飾店

店員一看到我們,只看了一眼

我們在那邊摸衣服,問價格,偶爾有一些疑問

就是一副覺得我們不會買的用無情緒的臉及聲音回答

我媽就很不開心的出去,即使有看上的衣服

第三件覺得煩的 就是看到哪店員就跟到哪

有些店員是真的很熱心的要介紹 這種還可以

有些是一直盯著你看 默默的跟著

可能是想太多 但就覺得你是怕我對衣服怎麼樣嗎

有種被監視的港覺

服務業真難做啊哈哈哈

 

還是喜歡那種,店員不要管我

但發問問題時,可以人很好的回答還會提出建議

讓我安安靜靜的看衣服這樣~

 

每個行業真的都有眉角啦

客人千千萬萬種~

向各種行業致敬

記得不要當奧客哦~

 

第二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