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講會不會太晚

但其實主要是想分享當天情形

New Blance其實我沒有買過他們家的商品

但是三八折!!38折!!!

身為已經可以算是婦女的我,還是去看一下好了

 

一大早姐姐先去了信義區的NB專櫃先看看

百貨一開門就進去還超級無敵多人

說一定看到就要趕快先拿起來

超級大亂象,現場還有人大罵特罵

有人把鞋放在櫃檯以為有人惠顧,但立馬被別人拿走

結果好像現場有吵架

那一間分店的做法就是,展示鞋子的下方都有個尺寸鞋盒

有自己的尺寸又看到喜歡的就要趕快先拿

姊姊也有順利買到 原價三千多特價一千初

我也趁中午休息的時間去看看遠百寶慶店

發現那邊用的方式是人數管制進入專櫃

先把一批人放進來  挑的差不多後就會再放一批進來

這樣很不錯,至少不會一堆人擠來擠去擠出火氣

但還是有一些人在等的時候會一直問說,他們挑完就沒有了之類的一堆疑問

進入後,看到喜歡的款式,將鞋子型號給樓管,它們會幫忙去倉庫找還有沒有尺寸

樓管全面支援超級配合

也看到現場有很多媽媽幫自己的女兒(電話中的女兒)買鞋

媽媽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買阿 只能照女兒說的買

型號告訴樓管其實是不完整的,但媽媽又想要幫女兒買到一直盧樓管

偶爾去跟人擠人搶購一下野蠻是一個經驗的

 

最後我有買到哦~~

通常去這種地方就是要快、狠、準

我花了大概四十分鐘就挑好結帳完回公司了

買了一雙慢跑鞋~也是一千出頭

剛好買到八號鞋(八號以上的鞋子不算在折扣裡)

OK拉,也謝謝NB給我們婦女如此優惠價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