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分享去沖繩的感想

其實我回來後原本以為我只會去一次沖繩

但是這周我突然覺得

"我好想再去一次阿~~~"

這次的沖繩之旅,只有去四天三夜

雖然是早去晚回的超充實班機,但其實早去會讓當天超累

因為凌晨就起床啦! 所以根本第一天有點行屍走肉的港覺

而且每天輪洗澡輪到的時候都半夜一點了

所以,規劃好下一次的沖繩之旅的Type就是

好好睡!好好吃!好好放空~~

而且沖繩海邊真的蠻美der

beautiful view.jpg

總覺得這次的沖繩之旅吃到的東西差強人意

因為看太多網友介紹,通常網友介紹的呢台灣人都超級多

我們去了一間餐廳也是網路超推的沖繩阿古豬

結果東西超貴又沒有太大的特色

重點是呢,坐在那邊吃飯彷彿在台灣

不是因為店員親切,是因為周遭真的都在講台語阿~

到底是哪招哈哈

覺得日本的燒肉蠻好吃的,下次去還要再吃!

飲恨的就是串燒,沒吃到串燒喝點小酒

我們這次租車,兩個人輪流開車

其實休息時間很足夠,只是開車的就是比較累

不僅右駕要繃緊神經,還要一直看GPS的路(因為副駕駛早就睡翻)

所以其實有很多天是因為走錯路而超晚才到家orz

飛機起飛.jpg

下一次,我要去五天四夜

然後,睡飽再出門,一天只排兩個行程

留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吃飯

每天精神飽滿的出門,滿足的回飯店

回台灣就像充完電一樣

這才是度假麻~~

如果之後廉航有沖繩折扣機票,可能會不小心就點下去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阿古豬 廉價航空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