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其實我和我隊友都很喜歡吃

但是在台灣,我們一直沒有找到一間印象很深刻可以一直去吃的拉麵店

有些拉麵店好吃,可是礙於價格的關係沒有辦法常吃

但是Mr拉麵已經讓我們去了第三次了!!

今天就來好好介紹他~

菜單-麵.jpg

忘記拍店門口 只好直接來看菜單

我第一次吃Mr拉麵是吃蕃茄拉麵,第二次試吃蔬菜拉麵

這一次是吃燒肉拉麵加番茄紅醬

而Mr拉麵其實也有飯,但是我還沒吃過,晚上比較想吃麵~

菜單-飯.jpg

其實會發現這間店是有一天想吃拉麵但又不想跑太遠,

剛好看到他就在公館!而且又是日本人開的,想說應該很道地!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

番茄拉麵.jpg

這是我這次點的燒肉拉麵+蕃茄紅醬

番茄紅醬是店裡送的,加入他們的LINE@生活圈就可以有一份番茄紅醬哦

他們的蕃茄紅醬我覺得蠻天然的,不會像有些吃起來有化學感

我相信他是用真的番茄去做的~吃起來蠻夠味的

而且其實Mr拉麵用得碗也有玄機,聽說一個碗很貴

可以保溫一段時間,像女生吃比較慢的也不會太快冷掉

味增拉麵.jpg

隊友點的味增拉麵

我們會喜歡他們家的拉麵原因是“細麵”

Mr拉麵其實有細麵也有粗麵可以選

但只有細麵可以選軟硬度,我們都會選“硬”,因為吃太慢還是會有點軟掉,選硬的剛好

下次可以吃看看粗麵,聽說也是大有來頭

豬背油還有湯頭也可以客製化,我這次湯頭選淡的我覺得蠻不錯的

這次我們的麵都有肉,所以就沒有另外點炸雞塊了

但他們炸雞塊也很好吃哦!如果第一次去一定要點點看~

調味料.jpg

Mr拉麵有一區佐料可以自助,有白芝麻/胡椒/七味粉等

我每次都會灑白芝麻,有一種香氣

但我和我隊友都大推他們的七味粉

七味粉.jpg

有時候我都以為七味粉只是辣辣的而已

但我覺得Mr拉麵的七味粉是真的有七味

加在拉麵裡特別有日本味哦!

 

總體來說,這間拉麵可以讓我們挑嘴的吃到三次也算是厲害

平均我們每個月就會去吃一次的概念~

男女老幼都非常適合去的一間餐廳

每次去吃客人真的都很多

因為他們的麵都是現做的,點完都需要等一些些時間

不趕時間去吃會比較合適哦!

 

店家資訊
Mr拉麵粉絲專頁
電話: 02 2367 9060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巷11號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