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ら寿司是日本品牌,台灣名稱是"藏壽司"
之前去沖繩的時候也有看到,聽說沖繩くら寿司比台灣更好吃!
記得是去年開的吧,第一間店就在松江南京
剛開幕時我還傻傻的在現場等,每次現場拿號碼牌都是要等一、兩個小時跑不掉
還好我學聰明了先下載くら寿司訂位專屬APP(Android/ios),
這樣可以隨時訂位超級方便,現場忙不開放電話預約哦~
APP是開放當天及兩周內的預約,如果要訂假日建議還是要提早一周訂哦!

 

くら寿司總共去過四次,第一次是剛開幕時,聽說很日本風所以去現場排隊
那次覺得很新奇,有螢幕點餐搭配著快速輸送帶、還有盤子吃完投入還可以抽獎...等這種台灣原本沒有的機關
如果你是第一次去,在候位準備進去時,會有專人教你怎麼取盤子
其實吃過一次くら寿司後到日本吃迴轉壽司,大部分都是用這樣的方式點餐
藏壽司-迴轉壽司.jpg

已經四訪過くら寿司,所以目的就是在吃!!
也赫然發現くら寿司的菜單會定期更換耶~
有一些之前吃的都沒有了,因為我記得有個牛肉的好好吃~這次就沒有看到了
還有炸薯條這次也沒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馬鈴薯最近有問題的關係
但是有多了蠻多季節限定,像是下圖左這個,他是用蟹肉下去炸成天婦羅後佐韓式辣醬
隊友說口感很妙,我也是這樣覺得但我不太喜歡..
下圖右是炙燒蒜香豬肉,蒜味很重但是是好吃的!
藏壽司-季節限定.jpg

這次我特別喜歡吃的是-炙燒秋刀魚(下圖左)!!
其實我平常不是很喜歡吃秋刀魚,秋刀魚有一種"魚味"讓我不敢吃
但くら寿司的炙燒秋刀魚握壽司沒有我怕的味道,還有香香的炙燒味
所以這次炙燒秋刀魚就點了兩盤~~
另外還有一個每次都會點的燒霜鮪魚握壽司
我不太敢吃生魚片(太冷) 這個剛好對我的胃,而且味道也很不錯
藏壽司-愛的.jpg

剛剛提到其實我不太吃生的,所以坐下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點熱食!
這次點了豬肉蔥香烏龍麵,記得之前點拉麵類的湯很鹹,覺得有調整過口味變好了~
還有它們的茶碗蒸我也覺得不錯,大家可以點點看
吃了一輪後,其實肚子也被飯塞的飽飽的
くら寿司用餐時間限定一小時,也被桌邊提醒用餐時間要到了
所以趕緊來點個甜點!
上次點了甜甜圈豆乳冰淇淋,蠻好吃的
這次我們點了~草莓聖代
也很好吃,旁邊有脆迪酥,下面其實還有鋪玉米片哦~
藏壽司-草莓聖代.jpg

 

最後總結,我們點了烏龍麵一碗+茶碗蒸一碗+花枝天婦羅+炸蝦手卷
還有18盤的壽司,總價是$1060,其實我覺得不貴欸~
另外我們把盤子丟進去抽獎,這次三輪都沒中...
沒關係~總之我們最後是肚子飽飽超滿足的刷卡離開囉~
藏壽司-完食18盤和烏龍麵和蒸蛋.jpg

くら寿司現在有很多分店
台北車站、林口...很多地方都有,台中還有旗艦店
有興趣的再找離家近的去嘗試看看哦~

くら寿司松江南京店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1號
電話: 02 2568 1519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