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過新加坡還是可以吃到來自新加坡的The Patissier 頂級甜點

The Patissier 位於微風台北車站的一角,很可愛(但我忘記拍了啊!(大家可以去它們的fb粉絲專頁看一下)

主打結合法式優雅與夏季水果熱情

這次吃了The Patissier 的三種口味:酷黑紳士、秘密情人、甜心小姐

每一個口味都有一個小盒子,沒有太多花俏圖案

The Patissier-盒子.jpg

提袋也有簡單的敘述快閃店,聽店員說蛋糕都是每天現做,所以建議保存2天內要食用完成

The Patissier.jpg

讓這三種口味一字排開,每一個口味都有不同的裝飾

從左到右的是:甜心小姐、秘密情人、酷黑紳士,都裝飾得很可愛

有發現了嗎?無論是從盒子、提袋到蛋糕都有愛心做點綴!讓人少女心噴發阿~

The Patissier-口味.jpg

打開蛋糕的時候會有一點懷疑,怎麼上面都裂裂的,

"蛋糕一定得烘焙到它裂开为止,才能达到那第一口咬下去的香脆口感。要是蛋糕不是裂开的,就代表烘焙过程不足,口感欠佳! "

去了它們的粉絲專頁才知道裂開始他們的特色及堅持!

現在來一一看各種口味:

 

酷黑紳士 Mr. Cool Gentleman

法式蛋白霜+咖啡慕斯+巧克力脆球

其實蛋白霜我是第一次吃,本身很少吃甜點

一開始覺得"法式"甜點應該超級甜,但其實還在可接受範圍

內餡濃濃咖啡香搭配裡面有巧克力球,吃起來蠻有口感的

The Patissier-酷黑紳士.jpg

 

秘密情人 Secret Lover

法式蛋白霜+巧克力慕斯+香蕉和焦糖杏仁角

巧克力最常搭配的就是香蕉,這裡頭的香蕉吃起來是真的新鮮的

有些蛋糕吃起來會有一種冷凍過的感覺,這種不知道為啥讓我有種是剛剝皮的香蕉感覺

The Patissier-秘密情人1.jpg

 

甜心小姐 Miss Sweeitie

法式蛋白霜+百香果慕斯+烤菠蘿和百香果凝乳

我最喜歡的是這款蛋糕,酸酸搭配外面的蛋白霜剛好

烤菠蘿是鳳梨,整個超有夏季水果風情

其實我不太敢吃慕斯,但慕斯搭配The Patissier的蛋白霜我覺得不會太膩

The Patissier-甜心小姐1.jpg

如果要一個人一次吃完三種口味我會覺得有點困難

這幾份都是和朋友一起吃,我覺得很剛好~味道停留在很美好的狀態

因為有些甜點真的吃到最後會膩膩的~

The Patissier目前只有在北車微風快閃哦!想要嘗鮮的朋友記得到北車購買看看!

 

 

The Patissier 甜蜜快閃店  fb粉絲專頁

微風台北車站1樓 (近東三門與南一門)

快閃時間 2017/9/1-10/31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