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掙扎要不要分享這篇

但想要永續經營的餐廳應該會需要建議或意見吧?

當下真的不敢直接說因為超怕食物裡被加料

真心woodstone可以改進

不然在這麼好的位置多浪費啊

 

這次woodstone分享完全無照片

位於Bistro 9F,忠孝復興三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就到的位置

其實woodstone我大概八年前左右有去過

那時候的年紀還在迷吃到飽

週一到週四的中午是$260吃到飽,其他時段是$360吃到飽

餐點主要是pizza,義大利麵,還有一些甜點

其實我不推薦的一大部分原因是義大利麵

Pizza我本身不太吃,所以它的好壞我不是很在意

但是義大利麵真的是扯到不行的鹹,有種要洗腎的感覺

每一條麵條都很短,很不像新鮮的義大利麵...

如果總分是十分我可能給他們的義大利麵2分吧

在去以前有看了一下他們家餐點的評價,有人說烤雞腿是woodstone最好吃的

好,就來吃它們雞腿

整桌的人一致認為...有雞味

雖然雞腿很大隻,但就是,不是新鮮的肉,

十分我給它3分吧......

 

除了餐點外,大家可以查它們家google的評分

大家意見上都有寫服務態度的部分

還真的被我們遇到服務態度很差的地方

我們剛開始人數還沒到齊,想說等到齊在一起吃

但由於它們披薩是會送到桌邊問你要不要然後夾給你

一開始我們人沒到齊就有服務生來問需不需要pizza

我們都說不想吃但不知道為何就被硬塞了一塊

要再夾第二塊塞給我們的時候我們就拒絕她說我們現在沒有想吃

那位女服務生才被有點像主管的制止

重點是,女服務生還跟主管碎念了一下,我們都傻眼了

真正的傻眼貓咪

之後還有另一個服務生讓我們更傻眼

我們其實再多跟他要求再麻煩送一份一樣的餐時有跟他說不好意思要麻煩他

他就非常真性情的 翻了白眼

還有晃了一下頭然後翻白眼

他是不是以為我們看不到啊....

只能說極致傻眼......

 

只能給woodstone建議一下食材的使用希望可以再多用心

還有服務生的訓練真的需要再加強

但如果它們就是要走真性情路線我也是不反對啦

這樣的價位可能就只能做到這樣的服務吧

 

最後補一下Woodstone好的地方

可能就是甜點還算可以吃

雖然不是很理解為何還是沒有問過我們就送那些口味的甜點

但味道上算是整體餐點可以的地方了

就...給大家參考ㄌㄨㄛ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