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冰品其實是新開幕的店面,

之前剛開幕時還有舉辦活動,只要打卡就可用半價購入(只限一杯)

那時候就有搭Uber去買過(Uber很不錯讓我中途下車買豆花,詳情可看這邊

第一次吃到覺得食材和甜度都還不錯,糖是用黑砂糖

很久沒有吃黑砂糖,覺得凱文冰品的味道我蠻喜歡的

昨天一回家就騎著UBIKE去買凱文冰品

永和凱文冰品-外觀.jpg

位於永和成功路130號的凱文冰品,看起來是以老闆圖騰的臉當logo

整個店面也是以明亮為主

很喜歡他們店裡的Slogan

永和凱文冰品-slogan.jpg

“人生,就是一碗最回味的冰”

以人生來比喻冰品,我想應該是想傳達凱文冰品的冰會讓人印象深刻吧(?)

凱文冰品會讓我想再去,有一部分是覺得他們食材感覺很新鮮

不只是他們在FB上寫的,包含在店裡也有很多掛保證的文宣

永和凱文冰品-食材.jpg

凱文冰品一開始先到前面點餐,再至右方付款

因為人手不足要先付款再用餐哦^^

永和凱文冰品-menu上.jpg

凱文冰品有賣黑砂糖刨冰、豆花、雪花冰

冬天也有紅豆湯、燒仙草、薑汁豆花等等

我最常點的是黑砂糖刨冰及綜合豆花

因為刨冰可以選四種料,綜合豆花可以選兩種料

永和凱文冰品-料.jpg

而料的部分,前面一排有紅豆、綠豆、大紅豆、薏仁、芋頭、地瓜、花生,這些都是店家自行熬煮的

而後面的椰果、芋圓等其他是叫料的

我比較喜歡店家細心熬煮的感覺,對那種叫料的會有點擔心(食安陰影)

所以我選的料都是前面這一排

永和凱文冰品-果醬.jpg

而如果你是點雪花冰,可以加一些果醬

在檯面上也有樣品可參考,如果你不知道凱文冰品的果醬長怎樣的話

而他們家我最喜歡的料是“芋頭”

永和凱文冰品-芋頭.jpg

其實我是不喜歡吃芋頭的,他們家的芋頭甜度我覺得剛好

也不會很硬很好入口

雖然我也很喜歡芋頭泥,但這種鬆軟的芋頭塊我也覺得很不錯

但他們家的芋頭其實一碗冰大概只有四塊,但也夠吃了因為一碗冰其實很大吃料好飽

在吃冰時還會看到牆壁上的裝潢

永和凱文冰品-裝潢.jpg

ICE TO MEET YOU 覺得很可愛

讓人有一種放鬆地在吃冰,或者是以冰會友的感覺

永和凱文冰品-看板.jpg

凱文冰品也有集點活動

滿50元就有一點

而他們家也有DM可以帶回家

除了菜單外,外面一樣有他們的LOGO

總覺得凱文冰品是塗鴉風

永和凱文冰品-menu.jpg

凱文冰品的位置其實是在福和橋下

如果是從得和路來,往福和橋方向得和路走到底右轉經過一個紅綠燈左右就到了

有來永和的冰友可以來吃吃看哦!

 

凱文冰品 粉絲專頁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二段130號

電話:02-29455888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