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美墨炸雞“,也是聽人家說的

在胖老爹的風潮上,讓我對炸雞有一點突然覺得好像要吃一下

不然平常沒有對炸雞有特別的興趣

聽朋友說精湛有一個好吃的炸雞就去看了一下

經過B2的時候好多人聚集在某一處,就是德州美墨炸雞的店

炸雞就是要熱熱吃才好吃,所以都希望可以在現場吃完再離開

而現場的座位是要自己找的,不會有人幫你安排哦~

德州美墨炸雞-菜單.jpg

德州美墨炸雞在現場我沒有看到紙本菜單,所以拍了一下螢幕上顯示的

炸雞套餐的部分有分2、3、8、12、16、24塊雞

烤雞系列有烤全雞和烤半雞,還有一個很可愛的是“大力水手套餐”

大力水手套餐是烤雞腿一隻還有配餐以及飲料一杯

午餐優惠 有一些飯像是雞柳飯還有漢堡類

雞柳套餐、兩人、三人套餐、炸雞全家餐以及炸烤雙享受全家餐

德州美墨炸雞-菜單右.jpg
右半部是漢堡魚排套餐,雞翅半打及一打,還有很特別的雞珍和雞肝

下次很想要嘗試孩童套餐,內容物感覺好好吃!

孩童套餐:炸雞*1雞柳*2小薯條*1小飲料*1

再來就是單點及小配餐(SINGLE欄左邊)系列

接下來就是薯條洋蔥圈以及飲料囉!

德州美墨炸雞-等餐.jpg

點餐後飲料會先給,外帶的人會有號碼,而內用的會給你一個牌子

但不要以為內用有牌子就會有人幫你送來哦~他還是會喊內用號碼~

飲料我選了七喜,一般速食店比較少看到的

德州美墨炸雞-洗手佐料.jpg

吃炸雞就是要用手抓啊!店家很貼心的有洗手區

不然要去廁所洗真的是有點距離又不是很方便

而醬料區也會集中在這一區,這區就是有點像自助區

紅色其實是垃圾桶,而醬料會在垃圾桶上方,右邊就是洗手的地方

套餐-cropped.jpg

等待時還偷拍了一下其他桌的炸雞,看起來是八塊炸雞餐

如果可以在家裡看著劇吃著這一桶就是享受啊!

德州美墨炸雞-取餐.jpg

叫號後取餐地是在櫃檯最左邊,外帶和內用的取餐都是在這邊

後面其實覺得很傳統炸雞店的擺設,我在取餐的時候他也沒有看著我取餐其實

德州美墨炸雞-兩塊雞餐.jpg

因為是第一次吃,加上其實在吃這個以前有吃過晚餐

想要來嚐嚐味道,就點了一個最基本的兩塊炸雞餐

基本上餐點都會搭配一個小配餐和飲料

小配餐我選的是 “美式裹漿薯條”,我原本以為是有什麼醬汁但我誤會了

但是薯條是現炸的,很燙!

德州美墨炸雞-肉汁.jpg

咬的齒痕真的是蠻醜的,但他就是一咬下去有雞汁

皮也很酥脆,也是超級燙的!

前陣子有吃過胖老爹,胖老爹的皮味道比較奶油

德州美墨炸雞其實也有一點點奶油味,但比較沒這麼重

而肉質的部分也很軟嫩,覺得吃兩隻剛剛好

覺得喜歡吃炸雞的人真的可以來比較看看

炸雞百百種,總是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

 

 

德州美墨炸雞 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2F (捷運 台北車站)
營業時間:11:00~21:30 (例假日會營業到晚上十點哦)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