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7更新!新會員輸入邀請碼“Rakuma”完成註冊,並上架任何一項商品可以獲得樂天市場購物金 400 元

活動時間: 至12/31 23:59:59 (限量前1,000名喔)

 

Rakuma樂趣買其實之前沒聽過

因緣際會下認識到Rakuma樂趣買~

RAKUMA_歡迎光臨-1.jpg

近幾年的拍賣APP特別多,像是旋轉拍賣、蝦皮拍賣等等

旋轉拍賣是我第一個使用的,因為拍完照寫個敘述就可以開始販售

蝦皮拍賣因為要填一些匯款資料,所以就比較少用

跟旋轉拍賣及蝦皮拍賣較不同的是,Rakuma樂趣買是日本樂天旗下的行動跳蚤市場APP

在日本"可能"使用度極高(這我沒有證實哦是猜測)

而且也標榜服務完全免費、無刊登費及交易手續費

加上Rakuma樂趣買還蠻常有免運的優惠,想說來研究一下

載點:Rakuma樂趣買Android Rakuma樂趣買iOS
 

老實說還有一個誘因,就是有朋友用了說東西一下子就賣出去了!!

想說有這麼神嗎!用了才發現真的這麼神欸!(當然還是要看商品和價格拉)

就讓我來娓娓道來到底是為何~


Rakuma樂趣買的註冊,如果你本身有台灣樂天市場的帳號密碼,就可以登入

我是沒有樂天的帳密,所以從頭開始做起

RAKUMA_註冊帳號.jpg

首先你要有電子信箱,非常基礎的

比較重要的是使用者帳號,使用者帳號是你在登入時的必須輸入的

我有一次登入Rakuma樂趣買時,忘記我是用郵件還是使用者帳號登入

整個在亂登入,請一定要記得哦


再來就是寫一些使用者資訊,有點是個人資料的概念

RAKUMA_帳密後的暱稱.jpg
接下來就會要你填一下暱稱,暱稱會顯示在你的APP中,當你跟買賣方溝通時也是出現這個暱稱

最後步驟就是手機認證囉!要回填驗證碼,一個手機就是綁定一個帳號~就完成拉~~

順利進入Rakuma樂趣買後,會有一連串的操作教學

常見的就不說了(譬如在哪搜尋)
RAKUMA_賣東西按鈕.jpg
有一些像是:刊登商品的按鈕、左右滑動就可以切換商品分類、依序顯示最近刊登的商品

最後一個很重要!說三次~依序顯示最近刊登的商品、依序顯示最近刊登的商品、依序顯示最近刊登的商品

這就是很快賣出去的關鍵阿!

 

昨天我販售的是某品牌之商品

因為用不到加上快要過期,怕浪費趕快售出

基本上該填的欄位大家都知道

譬如商品名稱 價格 分類 敘述等等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可以選擇“品牌”,但有被歸類的品牌都是大品牌,如果沒有在裡面的品牌可以略過哦

還可以選擇你是要面交還是要寄送

Rakuma樂趣買-第一順位.jpg

PO完後就是在首頁的第一個啊!

可能也是因為是知名品牌+價格誘人,大概才過一小時,就有人出價

Rakuma樂趣買-出價訊息.jpg

可能RAKUMA樂趣買就是個跳蚤市場的APP

有人一議價就是砍半喊,差一點就要跟他議價了

隔快一個小時又有一個人出價,就是我原本的價格

我在想會不會RAKUMA樂趣買就是讓你可以喊價的APP,有這樣的樂趣存在~

Rakuma樂趣買-對話框.jpg

有一個得標的人是直接以我販售的價格直接購買,

購買後就立刻給我留言,並且也可以在這裡確認對方購買以及給予評價

整體對我來說其實蠻有趣的,如果有人一直喊價就有一種跳蚤市場的感覺

有在玩拍賣APP的可以下載試試看哦!

 

RAKUMA樂趣買載點

載點:Rakuma樂趣買Android Rakuma樂趣買iOS

 

後記:
昨天晚上我想說再來試試看,看會不會很快賣出
這一次就沒有啊~~
所以心想,PO商品時間也好重要
我昨天po完商品陸續又有好多人在上刊,我的商品瞬間被壓到下面
選時間上刊也是個學問呢(推眼鏡),當然產品和價格也重要啦!
提供給各位參考囉~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