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Uber初體驗的時候有分享一個文章

如果大家還是有點害怕使用Uber的話,可以參考之前那篇"Uber初體驗,蠻令人放心的"

再加上我其實真的持續有在坐Uber,但大部分是做短程的,不會坐太長程

點此可註冊Uber,註冊時記得要把優惠序號點開輸入"" t9xpq6 ",這樣會有免費100元搭乘優惠券哦!

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原來還是有機會坐到高級的車的~

Uber-菁英-從哪邊來.jpg

在叫車的時候,輸入完上下車地址後,會可以選擇你要菁英款還是尊榮款

菁英款就是一般toyota等等車款,而尊榮款就是跑車阿賓士阿~

我其實點的是菁英款,但是在看他從哪裡過來的時候發現"疑,地圖上的車子怎麼會是黑色的"

看了一下車款,是賓士欸!

之前第一次坐Uber的時候有問過司機大哥,它們說如果太少人坐尊榮款車款時,

尊榮款司機會切換到菁英款,也會去再點選菁英款的客人

Uber-菁英-及時通知.jpg

如果你在叫車的時候在室內,其實到達時他會給你一個訊息告訴你已經抵達

而你開始坐車時也會說行程已開始,我覺得很適合幫忙叫車的人來看

譬如說如果長輩比較不會用又要來家裡的時候,幫忙叫車就可以看到它們上車了沒,到哪裡了這樣

Uber-菁英-內裝.jpg

我其實是想要跟大家分享賓士車原來是這樣啊,對拉我就是鄉下俗沒做過賓士

除了空間極大外,邊邊還有好多不同機關

我其實也不敢按,但真的有好多可以按的東西,如果有知道的人也可以告訴我!!

Uber-菁英-空間.jpg

我去乘坐的是一般的小車,後座三個人一起真的會有點幾

但是賓士一上車就知有沒有,連我腳長的人進去前面還是有空間可以伸腳,不會抵到前座的人

Uber-菁英-上面.jpg

夏天時坐賓士一定也超級舒服,冷氣出風口也不適普通的少而且相當平均

賓士就是設備齊全阿~~

Uber-菁英-地圖.jpg

其實我覺得Uber服務跟一般計程車不一樣的地方是,他真的都會幫你載到讓你順路下車的地方

因為司機它們也會有Uber專屬導航,跟搭乘者的人會是一樣的

Uber的導航會告訴司機大哥怎樣走會是順路下車的地方,雖然很不錯但是有時候會有一點點繞路

但繞路也不用覺得會加錢,因為錢都是一開始就算好了的~~

Uber-菁英-外觀.jpg

最後還是回頭拍了一張我好像是有生以來做到的第二次賓士車,

全黑的感覺更尊榮了,好像我是老闆一樣哈哈~

還沒有搭過Uber的真的可以試試看,如果會害怕也可以跟朋友一起搭乘體驗,都可以做到四個人

重點是Uber不定時都會有一些優惠券,在真的有需要要搭計程車時真的會超級好用~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阿~先註冊下來以便不時之需 !

 

Uber-rider 

註冊網址  優惠序號  " t9xpq6 "(是英文小寫o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ber 賓士 優惠序號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