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拉麵真的算是我的愛店之一

台灣的拉麵真的不便宜,尤其在說上從日本來或者是日本人開的就會貴上加貴

有時候吃一碗兩百以上的拉麵,可能還會吃不飽

但是Mr.拉麵真的是份量夠又好吃,CP值極高無比!

雖然很怕寫出來很多人來跟我搶這間店的位置,但真的太想跟大家分享Mr 拉麵的所有啊~

Mr.拉麵

Mr拉麵位於在公館的巷子內,紅紅的大招牌不會讓你錯過!

每次吃飯時間人就會很多,當天七點多左右就客滿了(但餐廳位置算有很多欸!)

Mr.拉麵-菜單

免收服務費這件事情我知道,但免費加飯加麵我這次才注意到

可能是因為平常吃一坨麵就很飽,也不會想著要再加麵

不知道是不是周圍有學生,老闆才會佛心來的可以免費加飯加麵

Mr拉麵除了有招牌拉麵外,還有咖哩飯可以選擇哦!

Mr.拉麵-保溫的碗

上一篇“<公館美食>Mr拉麵 CP值高又美味 三訪”有講到Mr拉麵有一個可以保溫的碗

讓我們可以吃拉麵不用急,隨時都還是可以熱熱吃

一個碗日幣五千多真的不便宜,但保溫效果真的挺好

冬天吃更希望有這個保溫碗啊~

Mr.拉麵-螺旋筷子

一坐下來我們就鎖定好一些之前沒吃過的拉麵,速速送單

這次我們點了還沒嘗試過的醬油拉麵,以及之前有吃過的番茄拉麵但搭配的是粗麵條

細麵可以選擇硬度,但是粗麵就是統一的噢(就是有嚼勁無需調整硬度)

還有點了一個炸豬排,之前都是吃炸雞塊,小點也是要點一些沒吃過的才知道朋友來要推薦哪個!

Mr拉麵因為是日本老闆經營,在很多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除了碗以外,連筷子也是特別選過

仔細看筷子有些紋路,看說明知道是為了防止麵條滑落,吃麵更EASY~

Mr.拉麵醬油-拉麵

醬油拉麵登場啦!!

醬油拉麵因為是隊友吃的ˊ,所以有再加半坨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湯看起來特別少,還是因為醬油是不喝湯的拉麵

醬油拉麵有一層黑黑的調味料,不是胡椒,但也吃不出來的是什麼,就是有一股香氣

醬油拉麵的配料是玉米、筍乾、蔥和海苔,還有一片叉燒肉和半顆溫泉蛋

Mr.拉麵-醬油細麵

醬油拉麵我們選擇是細麵,細麵很能把湯品的味道更明顯的呈現

味道沒有想像的鹹,也不是想像中的那種醬油感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醬油拉麵,其實我蠻喜歡的

搭配七味粉和芝麻,讓整碗香氣更濃厚了

Mr.拉麵-番茄拉麵

我的番茄拉麵來啦~

番茄拉麵上會放一球番茄碎丁,不會是番茄醬

看得到這樣的番茄才會覺得真的番茄做的啊

番茄拉麵的基底湯是豚骨湯頭,搭配的是木耳絲、聰、筍乾,一片叉燒肉和半顆溫泉蛋

Mr.拉麵-粗麵

番茄拉麵其實我之前吃過,這次要嘗試的是粗麵!

細麵一直都是我和隊友覺得這邊最有特色的,在台灣很少看到像一蘭拉麵的細麵

不給粗麵一個機會就覺得過意不去,還是點來吃吃看

粗麵吃起來真的是比較Q彈,有一種義大利麵的感覺

但吃下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細麵,粗麵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可能是顏色和粗度跟炒麵的黃麵很像,還有跟義大利麵很像

Mr.拉麵-日式豬排

豬排來啦!!

其實之前常點Mr拉麵的炸雞塊,我覺得很好吃,

雞很多汁,而且都是現炸

這次改點日式豬排,也想看看他們家的豬排口感,沒有讓人失望欸!!

Mr.拉麵-豬排橫切面

炸物最怕的粉粿很厚,看看這個日式豬排的橫切面,麵衣只有薄薄一層!

感覺是使用里肌肉,肉超級厚實,吃幾塊就會很滿足,

重點是他們的醬汁!搭配豬排的醬汁真的是畫龍點睛,很能提味~~

 

現在吃Mr拉麵的拉麵商品及肉品,都覺得沒有雷到

下次可能可以挑戰看看咖哩飯

如果連咖哩飯都好吃,我真的是要入股了我哈哈哈

 

 

店家資訊
Mr拉麵粉絲專頁
電話: 02 2367 9060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巷11號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