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農曆年除夕是國曆的2/15

每到過農曆年,其實最頭痛和辛苦的真的是媽媽和媳婦們

媽媽們心中想著到底要煮什麼菜在團圓夜和老公及小孩,媳婦們心中應該想著怎樣的菜才能讓婆婆公公覺得度好年

除了煮些拿手菜外,也可以訂購一些網路年菜來增添澎湃感啊~

如果預算夠多,其實也可以考慮飯店年菜,但總覺得飯店的還是直接到飯店吃比較合理

 

以下以台北濱江為例,我來配對出我心目中的年菜組合

年菜組合.jpg

台北濱江現在已經推出年菜福箱,看起來是搭配了歷年來大家所喜歡的單品去組合

不過我為何會挑“旺轉運”的年菜組合呢?先來看看有哪些單品在這些組合內:

開運福來佛跳牆2kg/包御膳醉蝦650g/包白玉蝦米糕1kg/包吉祥佐肋排900g/包
湯品及甜點的部分有 銀耳蓮子湯1kg/包紅棗人蔘雞 1.2kg/包

其實我覺得很像喜宴請客的菜哈哈,但代表這些都是大菜=一定要特別時間才吃得道的菜餚

過年必備佛跳牆這就不用說了!醉蝦醉雞系列我過年最愛~這組就有醉蝦

肋排有一種過癮的感覺,而且平常在家吃不到,米糕這個我就還好,其實配白飯我也可以

銀耳蓮子湯和紅棗人蔘雞其實小孩子可能部會很喜歡,但是長輩喜歡啊!

這樣六道菜只要1980元

重點是,竟然還有早點優惠 !

到2017/12/31結帳享85折,2018/1/1-2018/1/31結帳享89折

當然不是一買貨就來,可以有指定到貨日

要注意的是在台北濱江買年菜福箱搭配單品要另外結帳,要注意到貨日哦才不會過年菜還沒到

還是有其他年菜組合啦~只是因為這個組合我覺得適合我們家,

想看其他年菜組合請點這邊>>台北濱江年菜組合

 

我們家過年除了佛跳牆這個湯品以外,不知道為何每年都一定會煮大火鍋

才會有圍爐的感覺,加上這樣的話宵夜可以把火鍋用熱吃~

所以除了剛剛的年菜以外,我還喵到了看起來好好吃的火鍋肉片

宮崎牛火鍋肉片.jpg

日本A5宮崎牛和牛火鍋肉片  是有被認證過的哦!

A5等級的證明等等就請大家自己去台北濱江商品頁看囉>請點這邊

但的確是有點貴,200g就要九百塊

不過過年麻~就花下去了!給大家難忘回憶~

 

最後,就是水果的部分啦

我是屬於很愛吃水果的,去長輩家或者是朋友家也會比較希望以健康為主

台北濱江也有賣水果噢,真的是有一種一站購足的感覺

零零種種相當多商品,還是只推薦我喜歡吃的

台北濱江三色葡萄.jpg

進口三色葡萄1.8kg盒(紅黑綠三種葡萄各600g)

我超喜歡吃葡萄,如果有看我們之前的文章,會發現我在九州狂吃麝香葡萄

但在台灣賣的麝香葡萄其實很貴,買一串我都可以買好多串普通的

台北濱江有賣紅葡萄、黑葡萄及綠葡萄一起的組合,這樣才699欸

送人自吃都好合適,窩在家裡看特別節目還可以一邊塞著健康水果,覺得很棒

 

台北濱江智利櫻桃.jpg

冬季紅寶石智利櫻桃1.2kg

櫻桃我也是超愛,因為是女生的關係其實可以補血的我都不放過(我是說水果的部分豬肝我就吃不太下去...)

之前櫻桃還會去Costco買或者是美福市集買,櫻桃真的有夠美味

小時候都以為櫻桃就是蛋糕上的那種罐頭櫻桃,心中還疑惑說這營養價值很高嗎

長大才發現要吃的是新鮮櫻桃啊~

過年,就奢侈一下吧,而且也不是垃圾食物,還不錯!

 

台北濱江官方網站 https ://new.tbj.com.tw/index.php

年菜組合預購 https ://new.tbj.com.tw/index.php?group=109

優惠活動:2017/12/31前結帳享85折,2018/1/1-2018/1/31結帳享89折

 

(以上圖片皆來自台北濱江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菜 年菜組合 台北濱江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