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饗聽說是饗食天堂的新品牌,走比較高級路線(大家都說是旗艦版)

饗食天堂以前很常吃,感覺算是自助吧的先鋒之一

但隨著自助吧的崛起還有本人自身年紀增長,對自助吧也越來越挑剔

饗食天堂已無法滿足

看了一下饗饗食材的種類和食材,光看圖片就讓人想流口水

趁著平日有機會就去光顧一下饗饗!

饗饗自助吧吃到飽.jpg

饗饗位於市府站的微風信義46樓,

要從國泰置地廣場一樓大廳、面興雅路入口進入

告訴服務台的人說要去饗饗用餐,就可以進入搭乘電梯到46樓

饗饗景色.jpg

饗饗的位置很好,坐在裏頭的某些位置可以看到101

窗戶還有一些裝飾,讓情侶可以坐起來更有感覺

今天吃的是晚餐自助吧,原本跟午餐在拉扯

午餐感覺可以吃更多啊~~~

但因為晚餐的自助吧有鮑魚粥,所以選擇了晚餐

饗饗鮑魚.jpg

既然是為了鮑魚粥來的,當然一進到饗饗就要立刻衝到海鮮區

鮑魚就這樣一顆一顆的立在冰磚中,讓人覺得很有信心阿(我是說鮮度)

饗饗海鮮粥.jpg

立刻點了一碗鮑魚粥來吃,鮮度真的是讓人無法忘記(所以當天還吃了兩碗這樣)

饗饗煮粥.jpg

另外還有松葉蟹味增湯和蛤蠣湯,食材都是讓大家看的到的

松葉蟹的大螯放入湯品煮,而且都是現煮的!

不會去擔心在鍋子裡一直加熱不新鮮

饗饗蟹腳海鮮粥.jpg

看看這個熬的大小,真的好滿足

每次吃螃蟹大家都要去搶熬來吃,因為肉最飽滿而且最好撥

饗饗就是這麼大氣啊!

饗饗螃蟹.jpg

除了湯裡面有螃蟹外,饗饗還可以吃到許多螃蟹種類

真的是吃到流鼻血都不誇張啦!

饗饗炸物.jpg

除了海鮮外,饗饗的種類還有很多

連日式天婦羅都有,就是要讓你覺得來饗饗各國美食的美味都可以滿足

天婦羅類也有很多,蔬菜、炸蝦都有!

饗饗串物.jpg

除此之外還有串燒類,不怕你吃準備相當多

我覺得饗饗真的和我之前吃的自助吧都不一樣

可能是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吃晚餐的自助吧

食材的豐富度真的非常多樣

相較於一般下午茶的自助吧真的差太多了

饗饗烤魚.jpg

烤魚也讓我相當驚豔

就這樣一隻一隻擺在你眼前

而且每個看起來都好肥,媽媽來一定會吃上兩條吧~

饗饗蒸蛋.jpg

蒸蛋也是讓人期待的品項之一

這邊的蒸蛋有松露和鮭魚卵蒸蛋

記得第一次吃松露蒸蛋是在某一間的鐵板燒店,加了松露真的是香極了!

饗饗蒸籠.jpg

很有特色的蒸籠,裡面放了許多港式小點

但怕太容易飽就沒有嘗試這個~

饗饗熱炒.jpg

連熱炒類的鍋子都讓人覺得有質感啊!!

有很多那種自助吧都是透明蓋子上頭會有蒸氣的

這種鍋看起來就是特別好吃(好啦我就是瘋了)

饗饗-鐵板燒.jpg

剛剛說到鐵板燒,饗饗連鐵板燒都有!

但不是你想像的炒豆芽菜那種鐵板燒,是拿來煎牛排和干貝的!!

我最喜歡吃這種生食級干貝,超Juicy的拉,

牛排用煎的還是比較有香氣,饗饗其實還有爐烤肋眼,但那種我比較不愛就不多著墨囉!

饗饗焗烤海鮮及牛舌.jpg

牛舌、焗烤生蠔跟鰻魚飯

覺得每個都要拿啊,而且吃完這餐好像營養會過剩的感覺

但,還是要吃!
饗饗炙燒生魚片海鮮.jpg

握壽司和鮮蝦就不用多說了,自助吧必備品項

像是我其實不太吃生魚片,他們的握壽司就有炙燒得可以選

但饗饗讓人喜歡的地方就是,很多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我炙燒生魚片吃到的都是剛剛炙燒好的啦~

饗饗-水果.jpg

水果區除了有常見的芭樂、鳳梨、西瓜外

還有奇異果噢,感覺是當季的

之前看網路還有人說夏天的時候會有芒果呢!

饗饗蛋糕櫃.jpg

到尾聲了,除了冰淇淋外當然就是甜點了

冰淇淋就是哈根達斯的,甜點選擇就多超多

這次跟隊友來,隊友不吃甜點,所以也不能拿太多甜點來試吃,就放棄惹

饗饗舒芙蕾.jpg

不過有吃了一道會在桌邊詢問的甜點:舒芙蕾

因為舒芙蕾現做需要30分鐘,會先來詢問做好直接送上桌

點了一份來吃,雖然很飽但是一定要點!

不會太甜口感,十分柔軟,而且送上來熱呼呼的我喜歡~

 

最後,跟大家報告一下自己的排名,讓大家參考一下
No1.鮑魚海鮮粥 
No2.煎干貝煎牛小排 
No3.炙燒比目魚/鮭魚/牛小排/干貝壽司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饗饗阿~

 

饗饗 INPARADISE
官方網站- http://inparadise.com.tw/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68 號 微風信義 46 樓 
訂位專線-(02) 8780-9988
午餐(11:30-14:00)  平日NT$ 1190、假日NT$ 1590
下午餐(14:30-16:30) 平日NT$ 890、假日NT$ 1190
晚餐(17:30-21:30)  平日NT$ 1590、假日NT$ 17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饗饗 饗食天堂 鮑魚粥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