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過很多篇有關Uber的文章,包含:

免費搭乘優惠券隨時有,UBER幫人叫車或自己搭都Hen可以(190104更新序號300元折價券)    

<搭乘Uber經驗談>-Uber多停靠點,沒有想像的貴!<提供優惠序號>

Uber搭乘經驗,原來菁英款也能讓我搭到賓士!

Uber初體驗,蠻令人放心的(11/15更新序號及內容,還有寶寶優步哦!)

 

但 就是沒有寫過UberEats
不是因為我不喜歡他,而是因為我中午都帶便當或者是晚上都回家裡吃飯啊!

所以,我用了UberEats做了兩件事:
1. 給了朋友生日甜點
2. 與同事一起享用下午茶

跟Uber一樣,新戶都會有優惠碼:
點擊這裡註冊 優惠碼:CANEATTW100

首2次消費即享NTD$100減免,至2019年4月1日輸入都有效

UberEats-優惠碼輸入處.jpg

之前以為Uber和UberEats的優惠券是可以共用的,上次發現完全不行啊!!!

真不知道這樣為何還要在我的UberEats中出現Uber的優惠券

 

 

既然Uber可以幫人叫車,UberEats也能幫人叫餐吧!

有一天我就想到,阿朋友生日要到了但啥都沒準備

不然幫他做個面子叫UberEats送給她,還可以跟同事共享下午茶

就開啟我用UberEats之旅

UberEats-輸入地址在選餐.jpg

首先,建議最好先輸入地址,這樣UberEats才會自動篩選出在你附近可以送的店家

而你如果有一些特殊備註也可以先寫在這(譬如來前先電聯,或者是直接送到櫃檯等等)

UberEats-預約訂單.jpg

而如果你不是當天要,譬如你隔天可能有活動需要點餐也可以預約點餐

這樣你當天就可以先忙別的,不用擔心忘記訂餐!

 

UberEats (22)-餐廳熱門類型.jpgUberEats-餐廳類型甜點泰式.jpg

再來你就可以開始選你要的食物類型

UberEats網羅了想當多的餐廳,也會推薦給你熱門類別

我這次就已經選好要下午茶,所以就是Focus在下午茶

但當時我忘記截圖了,只好用另一間餐廳來演繹給大家看

UberEats-進入店家.jpgUberEats-餐點備注說明.jpg

接下來就是選擇你要的店家,以及進入選擇餐點

每一份餐點如果有特殊備註(像是要不要辣,或者是其他特殊處理,都可以在裡面備注)

就跟你電話或現場點餐一樣,很方便

UberEats-服務費及費用計算.jpg

最後就是結算啦,UberEats除了餐點費以外還會有外送服務費

但有時候服務費會減免,但大多時候服務費都是60元

而如果你有用Uber搭乘過,就會有綁定的信用卡

他會默認你也要使用這個信用卡付UberEats的費用

這邊一樣可以做餐點備注,譬如要不要餐具阿等等

UberEats-點完餐預估送達時間顯示.jpgUberEats-越接近預估時間+司機評分.jpg

 

而在一下訂完成後,UberEats就會告訴你預估送達時間

通常都會給你一個很保守的時間(如左圖),因為是包含點餐+送餐

而如果要看比較準確的時間,就是等餐點送出後就會有幾分鐘預計抵達

在此時你也會知道你的送餐員是誰,跟Uber一樣會有照片和名字

UberEats客製.jpg

此時就要說一下上次送給朋友的經驗

當時我因為忘記在餐點備注上說明是要給朋友的驚喜

所以我就趕快去粉絲團私訊給店家,請店家幫忙畫個圖在包裝上

店家人超級好,幫我畫了好精緻的圖案在包裝上(如上)我都感動了

對了要提醒大家一下,如果要給朋友驚喜記得地址和電話都要留朋友的噢!

另外還可以在訂單上寫清楚說因為是給朋友的驚喜,希望送餐員撥打電話時可以跟收件人說"櫃台有你的東西)這樣

UberEats-外送員評分.jpgUberEats-店家評分.jpgUberEats-餐點評分.jpg

送餐完成後,就會跳出評分,分別是對外送員、該家店面以及餐點做評分

該評分的都評分到了,這樣可以給下一個人做多方參考

送餐員一定是要給讚讚讚,因為還有配和我們做一些打電話裝沒事正常包裹

UberEats-新用戶優惠.jpg

其他要分享的,就是UberEats不定期會做一些優惠活動,但都是僅限新戶

而且,如果你用了他們的代碼,你就不能輸入我剛剛給你的新戶兩次100元減免

所以朋友在使用UberEats時都會精算,到底是打折比較便宜還是減免100比較便宜

直接以總價看最快,像是上面有個7折優惠,

如果我這次的訂單總金額如果超過350,那就是用打折比較划算

但像是我自己一個人訂餐,訂個$150的東西,我當然就是選100元折價序號來填囉!

 

 

UberEats-過去訂單回想.jpg

而如果你哪一天,突然想起某一次訂UberEats的店家很不錯

UberEats會幫你保留過去訂單,翻一翻就可以翻到那間店家再訂一次了

UberEats-輸入優惠碼.jpg

最後,告訴大加優惠碼在哪裡輸入才能享折扣

首先,先註冊>>點擊這裡註冊 

打開UberEats APP後(用手機會比較好輸入優惠序號)

點選右下角小人物圖是,找到"優惠活動",進入就可以輸入序號囉!

優惠碼:CANEATTW100,可以兩次100元餐費折抵

 

UberEats-定位後附近的餐點.jpg

UberEats對於上班族來說其實算方便

譬如大家一起同樂訂UberEats就可以省服務費(平均分擔的概念)

真的也很推薦大家給朋友一個驚喜,有一種人步道還有探班的FU~

朋友的反應會讓你覺得很有成就感噢!

以上給大家做參考~

u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ber ubereats 下午茶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