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生日,想了一下最近有沒有特別想吃的餐廳

就想到有一天無意中看到了依晨(叫的好親)幫弟弟站台的餐廳

想說依晨零負評應該弟弟也會讓餐廳也是零負評

看了一下FB和Google評價很不錯,就來去訂位吃吃看

 

台北小巨蛋捷運站四號出口.jpg

羽樂歐陸創意料理位於台北小巨蛋捷運站的四號出口

出來後一直直走,大概過兩個大的紅綠燈吧印象中,走路大約十分鐘以內會到

位置上算是很方便,對路痴來說非常好抵達

羽樂歐陸料理 位置.jpg

招牌是黑色的,餐廳外也有門牌

走過應該是不會錯過~

羽樂歐陸料理 內裝.jpg

走進去後相當寬敞,

最右手邊是兩人桌,中間感覺是四人桌,最左手邊是有點像包廂的六人桌

為什麼說有點像包廂呢?因為他都有個窗簾可以拉起來

在來以前有看到粉絲團,有人有在這個小空間中求婚哦!

羽樂歐陸料理 雙人套餐菜單.jpg

到現場其實我才了解原來Ulove羽樂走的是歐陸創意料理

一直以為只是義式料理~因為很喜歡吃義大利麵啊我!

有提供雙人套餐,每個人選一個主食+$298就會升級成雙人套餐

還會有例湯+開胃小物+沙拉+甜點+飲品

如果很餓的朋友很推薦可以點這個(單點湯就要$160左右了)

羽樂歐陸料理 前菜菜單.jpg

羽樂的午餐和晚餐的菜單會有點不同

我來的時候是晚餐時間,菜單是只有三頁的~

因為有Ocard會員,在我訂位時就有發簡訊說入會禮是黑松露起司薯條,覺得給得相當大方欸

另外我們有加點了熱前菜-紅酒醋漬蒜味小卷,

依晨弟弟原本推薦我們番茄牛筋牛肚佐特製辣醬與水波蛋,但因為我主餐有點了牛筋牛肚燉飯只好放過這個熱前菜

羽樂歐陸料理 晚餐菜單.jpg

主餐和飲料的部分

主餐我們點了奶油東方老酒海鮮麵以及香料辣味牛筋牛肚燉飯

仔細看了一下羽樂有現打果汁耶,很適合我這種晚上喝茶會睡不著的人

但覺得會吃很飽還是忍住沒點,不然就會很想點果汁

羽樂歐陸料理 麵包.jpg

一開始會先送來麵包,

用蒸籠送的麵包很特別,還有兩片葉做點綴,醬料也有小花瓣

沾醬好像是大蒜醬,不是很濃的大蒜但是沾一點點在麵包中就好有味道!

而且麵包送來是熱騰騰的我很喜歡!!

羽樂歐陸料理 黑松露起司薯條.jpg

黑松露起司薯條,還附上了三種醬汁搭配

但我和朋友一致覺得不沾醬就很有味道

上面白白的是起司,原本我以為黑松露“起司”薯條的起司應該是起司醬,沒想到是刨的這種

羽樂歐陸料理 松露薯條.jpg

拉近一點看,松露給的也很大方

吃這個薯條黑松露的香氣和薯條鹹味很搭,起司反而沒有我想像的濃(畢竟我原本想像的是起司醬)

這一道很適合一開始和朋友聚餐時暖場的小點

羽樂歐陸料理 紅酒醋漬蒜味小卷.jpg

紅酒醋漬蒜味小卷搭配的是法國小麵包

這道料理我也很喜歡~他是用辣椒和九層塔以及蒜頭一起做的料理

看這樣的搭配是不是有點像熱炒店的三杯小卷!?但感覺有多一個層級,有紅酒的加持

不是像熱炒店那種很直接的辛香料爆香炒的小卷,是有一種層次的醬汁

羽樂歐陸料理 紅酒醋漬蒜味小卷搭配.jpg

我在想搭配小法國麵包是不是也是想讓我們吸取醬汁吃進麵包

很好吃噢!重點是小卷的軟嫩度讓人很滿意!

羽樂歐陸料理 香料辣味牛筋牛肚燉飯.jpg

香料辣味牛筋牛肚燉飯,

這是主廚招牌,喜歡吃辣的可以點,朋友相當喜歡這個辣度,剛剛好

羽樂的燉飯是義式燉飯,代表會有米心的硬度,

當然米的硬度在點餐時可以調整,辣味也是可以做調整哦

牛筋牛肚不用說,燉的相當入味及入口即化,不愧是主廚精選

羽樂歐陸料理 奶油東方老酒海鮮麵.jpg

奶油東方老酒海鮮麵,

這道原本有鮮蝦,但朋友不吃蝦依晨弟弟就幫我們把海鮮都再多給一點

海鮮料相當豐富,包含鮭魚、小卷、蛤蠣、帆立貝

東方老酒其實就是花雕酒,很少吃到花雕酒的義大利麵,相當特別

花雕酒和海鮮的搭配意外的好吃,之前只有吃過花雕雞的搭配

雖然這道是朋友點的但我好喜歡欸(朋友也喜歡我點的燉飯差點要交換吃)

羽樂歐陸料理 小禮物.jpg

在用餐中依晨弟弟還送了我們土耳其巧克力伴手禮,真的很大氣!

每個人一盒耶,打開發現有六小條!

是那種偏苦不會太甜的巧克力,適合配一杯咖啡~

羽樂歐陸料理 多人位置.jpg

要離開前上廁所時發現原來最裡面還有十人長座,有兩大桌

隔了一個區,感覺小公司春酒可以在這邊舉辦

羽樂歐陸料理 LOGO.jpg

這餐我們兩個人共花了$1,122,覺得這樣的價位還可以吃這麼飽CP值算高

離開後才發現我的Ocard忘記集點...藍瘦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很推薦給公司在台北小巨蛋附近的朋友,是聚餐的好去處!

當然如果朋友相約也可以到這邊來吃飯~會發現有很多細心的點

像是女廁兩間的馬桶大小不一樣欸!應該不是尺寸做錯的關係吧...

我一開始看到覺得是要體恤小朋友的屁屁才會做成兩個尺寸~

應該還有很多地方有小心思,就讓大家自己來發現囉!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2號
開放時間: 11:30-15:00 ;17:30-22:00
電話: 02-25782656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