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中的時候樂天市場有一波Super Sale,每天都有商品5折特賣

有一天逛到時發現有5折可以買到阿舍乾麵30包,立馬和姊妹團購下單!

之前有寫一篇文章,快煮!老媽拌麵-曾拌麵-小拌麵-kiki拌麵大評比

唯獨漏了阿舍乾麵阿~就讓我這篇來彌補阿舍乾麵~

阿舍乾麵 六組合.jpg

這次購買的阿舍乾麵口味內,麵條的部分有台南乾麵和客家板條

對我來說的差別就是細麵和粗麵,因為阿舍乾麵的客家板條不是那種透明薄薄的那種板條

是有一點點像細版的家常麵

口味上台南乾麵有原味、麻辣以及沙茶

客家板條有麻醬、油蔥和麻油

阿舍乾麵 包裝.jpg

像這樣的乾拌麵和泡麵煮的速度上差不多,乾拌麵會比較沒有像泡麵添加物這麼多

在包裝上都會寫明有哪些原料,還會告訴你各種麵條煮的時間

阿舍乾麵鬼椒麻辣.jpg

這次購買的套組中還有附贈10包鬼椒麻辣醬,

不知道跟麻辣口味差別是什麼,寫了"鬼椒"感覺應該是辣味爆表!

阿舍乾麵台南乾麵.jpg

阿舍乾麵來的第二天我們就趁新鮮煮了兩包吃

分別煮了麻辣的台南乾麵以及麻醬的客家板條

細麵的部分很快,水滾後大概1分鐘就可以起鍋

但一分鐘是喜歡有點硬度的人可以這時候起鍋,喜歡吃軟一點的麵可以再多煮一分鐘

阿舍乾麵 客家板條.jpg

客家板條因為麵體比較粗,包裝上寫建議煮四分鐘,但我實際要煮到五分鐘以上,

四分鐘煮完後還是好硬麵心感覺還沒熟~

阿舍乾麵 麻醬.jpg

十分鐘主食上菜!

麻醬很香,麻辣很辣~

麻醬真的很像外面麵店的麻醬麵,味道很不錯

麻辣的部分我覺得很像麻辣鍋的那種辣,我們家不吃辣都被辣到

雖然很辣但這就是每次去麻辣鍋時追求的麻辣科學麵的那種辣味阿~

我個人是覺得挺好吃的(只是需要多喝一點水因為不太會吃辣)

阿舍乾麵 油蔥.jpg

幾天後家裡只有我在家也用了阿舍乾麵來吃

這次來用的是客家板條的油蔥口味,這次挑戰鬼椒麻辣

上面還寫著請酌量使用,似乎真的會很辣,所以我決定不能加在整個麵裡頭

我要額外拿一點麵起來放一點鬼椒麻辣來試試看

阿舍乾麵油蔥套餐.jpg

這次的煮麵時有加了兩顆貢丸還有一顆水煮蛋,

起鍋後再撒一些蔥花感覺油蔥口味應該搭配蔥花會是絕配吧!

另外家裡還有菜湯,一餐就這樣簡單解決吧!

阿舍乾麵 麻辣鬼椒.jpg

我拿了大概三口麵的量到小碟子裡,滴了兩滴鬼椒辣椒

我是覺得有點厲害...有一點像麻辣口味的醬包濃縮版

辣都是那種麻辣鍋的辣,總覺得喜歡吃的辣會喜歡耶!

加這種辣一不小心失手可能就會變成厚唇了...

 

阿舍乾麵很可愛,在包裝上都會寫"我不是泡麵哦"

可見之前應該挺常被誤會的XD

阿舍乾麵其實在乾拌麵界算是前輩,有許多麵店會有的口味

喜歡台灣乾麵的朋友很推薦可以買阿舍乾麵嚐嚐>>購買阿舍乾麵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