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有聚火鍋的招待券

冬天時一直沒機會去吃,選了一個有夠熱的天氣吃火鍋也算是厲害

聚-座位區

到的時候大概是下午近兩點,人潮也慢慢變少,

也就是說位置選擇變多!

位於古亭站附近的聚,從古亭二號出口出來往前走就可以看到

店內空間位置很多,有兩大區的位置可以選擇

聚-昆布滋養鍋

聚的用餐方式是套餐,選擇湯頭、主食(肉品)的部分後

還可以選擇鮮肉漿/海鮮漿/魚麵 (任選一),飯、烏龍麵、冬粉三選一,還有飲料及甜點

還會免費提供梅子醋噢!

聚-辛味增昆布鍋

湯頭的部分,我們選擇的是昆布滋養湯以及辛味噌昆布湯

一開始送來時服務員會請我們試喝看看湯頭可不可以,可依照口味在做些許調整

覺得辛味增的辣度對我來說剛剛好,就也沒有請求調整囉

聚-沾醬

沾醬的部分覺得好像很健康欸

不是醬油,是帶點醋味的調味

辣椒和蔥以及蘿蔔泥加醋,不是有負擔的那種沾醬

而右邊是花生芝麻醬(應該是),我看他們單點沾醬是需要費用的,是精心調配的吧!

聚-梅子醋

梅子醋

王品集團底下都會提供梅子醋

陶板屋及西堤好像也有,主要是解膩用(對我來說當天是解熱用)

聚的烏龍麵是綠色的,網路上寫是“昆布”烏龍麵

我以為是綠茶或者是蔬菜口味的...

聚-手打漿

菜盤

我們有點手打漿及魚麵,這盤是手打漿,會聯同菜盤一起送來

菜盤除了高麗菜、大陸妹外,還有豆皮、玉米筍、金針菇、香菇、豆腐、番茄、芋頭、一個有點像玉子燒的火鍋料

聚-魚麵

魚麵的部分有兩種

其實我不太知道口味是什麼,也吃不太出來

顏色一個是黃色的,另一個是有點菠菜牛奶色

 

聚-雪花牛肉

 

肉品的部份點了雪花牛

厚度其實沒有特別的厚,但寬度還OK,一般量大概是七片左右

聚-雪花牛肉大小

牛肉一夾起來就會自動分成兩段,進去涮個二十秒左右就可以吃了

雖然只有七大片,但因為每次涮時都會自動變成兩片,吃起來也是挺滿足的

聚-雪花牛肉片

雪花牛就是會有一部分肥肉

吃起來很有嚼勁,肉也挺新鮮的~

聚-增量雪花豬肉

雪花豬 增量版

增量版會多一百元,增量50%

照片會有點黃黃是因為燈光是黃光,不是肉質的問題噢!

聚-雪花豬肉

煮好的雪花豬沾上醬汁,再搭配烏龍麵一起吃,太幸福惹~

突然想到聚沒有附上雞蛋!通常在煮麵食都會煮一顆蛋一起吃,更滿足!

聚-魚麵處理

魚麵的部分,袋子前端就有一個小洞

只要對著火鍋擠出即可,要煮五~七分鐘哦

聚-魚麵煮熟

煮熟了其實我也不太知道到底是什麼魚耶

不確定魚麵是不是新鮮的魚做的,只吃得出來是海鮮的味道

要我說他像什麼口感...我覺得蠻像泡過水的蝦味先哈哈

聚-抹茶奶酪銀耳湯甜點

聚的飲料可以分餐前或餐後上

會建議大家可以餐後上,餐前真的沒時間喝飲料~~

飲料我們選的是蕎麥烏龍茶還有黑豆奶茶

蕎麥烏龍茶蠻清爽的,只是都只有熱的噢!

甜點的部分我們選的是銀耳蓮子湯還有抹茶奶酪

覺得奶酪的部分奶味不夠重,整體再加上紅豆味道會更好

而銀耳蓮子湯有一種乾貨味道,不太確定那個味道是什麼

家人說那就是蓮子味

 

以火鍋來說,聚我覺得是在中等等級

好吃但不會到很驚艷

但店內環境還算OK,蠻舒服的

座位數也算多,很適合聚餐噢!

 

聚 北海道昆布火鍋 南昌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216號2樓    
電話:02-23683118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