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涼麵,就是夏天上班族午餐選項之一!

我記得前幾年好像有說到涼麵的麵體有什麼添加物還是原料,對身體不好

之後我就比較少吃涼麵了~

直到吃到三郎涼麵,突然覺得又可以開啟吃涼麵之旅!

三郎涼麵位置
三郎涼麵位於古亭站九號出口,

出來後要往回走然後左轉,經過健身房後就看到南昌路二段,

過馬路左轉走個30秒就會看到三郎涼麵,

一定要睜大眼睛,因為真的很容易錯過三郎涼麵

他沒有斗大的招牌,看到修車店差不多就要到囉!

三郎涼麵位置
三郎涼麵沒有冷氣,是開放性的空間

店內只有幾張桌子和吧台區,位置挺有限的,大部分的人會選擇外帶

三郎涼麵-菜單

除了涼麵以外,還有湯麵和味噌湯,這次去發現還有肉燥麵

涼麵口味,傳統就是芝麻醬,其他還有皮蛋芝麻還有泰式咖哩椰奶~

今天要來介紹芝麻皮蛋口味!

三郎涼麵-涼麵配料小黃瓜、蛋皮、胡蘿蔔芝麻皮蛋是很多客人會點的口味,有濃郁芝麻醬搭配碎皮蛋

配料上有紅蘿蔔、蛋皮還有小黃瓜

紅蘿蔔感覺是煮過的,小黃瓜應該是生的

三郎涼麵-蕎麥麵+芝麻醬+皮蛋
蕎麥麵吃起來跟一般黃麵涼麵不太一樣

有時候黃麵吃起來會有一個味道,蕎麥麵完全沒有

而且老闆的麵都是當天煮的,每次去吃麵都是常溫的

有幾次因為生意太好老闆都還在煮麵,都可以吃到當天現做的很不錯!

三郎涼麵-味增湯料
另外我很喜歡的就是三郎的味增湯

味噌湯是沒有海鮮的那種,所以一碗只要20元

裡面的紅蘿蔔、豆腐以及昆布,很輕甜

喝湯最怕喝到味素,店內標榜無味素我相信!

三郎涼麵-味增湯加蛋
味噌湯還可以加蛋,冬天喝真的超滿足

加蛋的話老闆都會建議可以買大碗的味噌湯會比較划算

我都怕喝不完都還是喝小碗的

三郎涼麵-涼麵+味增湯組合
店內有提供辣油,通常我都不會加那種很像是一罐拿來分裝的那種

加了一下三郎涼麵提供的辣油發現好香阿~~這種香應該是炒出來的不是罐裝的

喜歡吃辣的很推薦可以加三郎的辣油

也推薦泰式咖哩口味,辣辣的,醬是白色的醬,夏天吃點辣逼汗出來會比較涼爽(吧?)

三郎涼麵報導

雖然店內沒有冷氣,但覺得如果不是很熱坐在店內吃很愜意

看著牆面上的報導,吃起來就很安心阿~

三郎涼麵老闆
之前要外帶付錢時發現只有一千塊,老闆找不開零錢

老闆就很阿莎力說,下次經過再來付錢就好了

就是有一種相信人性本善的港覺阿(但我也是一下班就趕緊付錢去了)

想要吃吃看不同的涼麵口味及麵條,有機會就來三郎吧!

 

三郎涼麵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88號
電話: 02-23680503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