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跟姊姊的小孩要去看飛機

但那天沒有訂位又是假日人爆多的,最後只能在車上隔著玻璃看灰機~

第三航廈 (起飛).jpg

今天是平日,我們大概5點左右抵達位於桃園大園的"第三航廈"

很幸運的這個時間人都還不多,但搖滾區面對起飛處的座位都有人坐了

但還是有個面對起飛處的座位可以坐坐,也算不錯拉~

第三航廈 (日).jpg

今天來的"第三航廈"比上次原本要去的那間(忘了名字)我覺得外觀看起來更討喜

以藍色為基底,外面還有很可愛的鞦韆和跳跳馬,很討小孩喜歡

第三航廈 (門口).jpg

紅色大門在一片藍中特別顯眼,

當時坐在藍色鞦韆上往前看的那一面英文牆,總覺得網美應該會喜歡

第三航廈 (2).jpg

從紅色大門進去後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堆飛機模型

飛機迷來到這應該會瘋狂吧~各種航空公司的模型~

櫃子裡的是小飛機,也都很可愛,價格大概是三千上下~

第三航廈 (二樓).jpg

一樓有少許座位,但要看飛機視野當然是要到二樓去

一樓的裝潢也很讓人舒服,綠色牆後是洗手間~

第三航廈 (裝飾).jpg

第三航廈每個角落都會看到飛機的蹤影

不管是大門進去還是從樓梯上去二樓的牆面都有飛機蹤影~

第三航廈 (飛機).jpg

一上二樓有一區是室內區、一區是戶外區

當時室內區面對起降區位置都沒了,所以就到戶外區~

幸好下午五點太陽快下山,當天微風徐徐,做外面也相當舒服

第三航廈 (規定).jpg

戶外區一樣會有WIFI~

因為點餐時會先付錢,所以要更換桌號一定要先說(不然就被別人吃掉了阿~~)

而第三航廈有開到晚上,七點以後來的客人也很多~

第三航廈 (1).jpg

室內可以自行裝水以及餐具拿取,垃圾桶也做得相當有味道阿~~

室內和戶外最大的不同就是~溫度差很多!看這兩台冷氣就知道哈哈

也剛好夏天戶外溫度稍高~

第三航廈 (飲料).jpg

第三航廈的低消是每人100元

飲料我記得都是80起跳,有咖啡、牛奶類還有果茶類

我點的是檸檬蜜,我覺得挺好喝的~

隊友點的是海鹽牛奶巧克力,他說很像美祿哈哈哈

第三航廈 (脆薯).jpg

脆薯80元

原本不看好這個薯條,因為來的時候看起來就是軟軟的

但咬下去沒想到真的很脆欸!人不可貌相、食物也不可只看外表阿~

另外還有厚片土司、鬆餅還有炸料小點可以點

第三航廈的招牌好像是麻吉鬆餅,但因為我不喜歡麻吉包在一些其他東西裡面,我就沒點了~

第三航廈 (不同型).jpg

當天飛機起飛的頻率算是蠻高的

大概20分鐘左右就可以等到一架飛機起飛,從我們的頭頂呼嘯而過

這架飛機是我看到最特別的,機尾很像101大樓頭上的那一根

第三航廈 (晚起飛).jpg

我和隊友真的就從下午五點在那邊看飛機發呆到傍晚

飛機來的時候嘗試看看人和飛機可否同框入鏡,然後就坐著發呆

飛機從頭上呼嘯而過,雖然有點吵但就是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第三航廈 (燈光).jpg

到晚上,機場跑道的燈就會開啟,跟白天是不一樣的感覺

變得相對浪漫,還可以看到遠處要下降的飛機頭燈

有時候看到接連三架飛機的頭燈要下降,就想起原來是因為這樣有時候明明要降落還要在天空盤旋的原因

第三航廈 (晚).jpg

晚間的第三航廈是不是很有味道阿~

跟著好友來到大園,真的可以來這邊坐坐聊天耍廢放空噢!

 

第三航廈   

地址:台灣桃園市大園區埔心村海豐坡15鄰6-3號
電話:03-3819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