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繼上次hot7過後,又來吃王品集團的火鍋店-石二鍋

有聽朋友說可以選菜多或者是肉多,這次就來吃吃看肉多到底滿足隊友愛吃肉的胃

東門站-石二鍋 (10).jpg

這次來吃的是位於東門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的石二鍋分店

當時因為是下午兩點多左右,還沒有排隊人潮

東門站-石二鍋 (17).jpg

其實店內的裝潢沒什麼變,記得我上次是坐在這吧檯區第一位

但這次我坐到裡面兩人座的位置,不同新體驗

永安市場-COFFEEHOOD (9).jpg

記得以前冬瓜檸檬冰沙都是店員會準備的,現在變成自助式

自助式的覺得味道變超級淡,有點失望

永安市場-COFFEEHOOD (10).jpg

餐具和醬料也都是自助式

又要來憶當年...之前不是醬料也有石二鍋特製醬油搭配一些辣椒之類的,總覺得少了什麼阿~

東門站-石二鍋 (12).jpg

我們隊友都是選肉多,所以菜盤都是正常版

其實跟之前的應該算一模一樣,招牌的石二鍋豆腐也是一樣的~

東門站-石二鍋 (14).jpg

我們一個人點昆布鍋、一個人點石頭火鍋

其實石頭火鍋就是多了爆香味,喝湯會很明顯感受出來香氣

東門站-石二鍋 (11).jpg

我點的是雞腿肉,其實很少吃過雞腿肉肉片

捲成這樣一個一個好可愛,好像豬尾吧捲起來的捲度,算起來大概有21片

東門站-石二鍋 (13).jpg

隊友的是牛肉,長長的又有油花分布。看起來好好食~

這盤算起來是17片左右

東門站-石二鍋 (15).jpg

其實我和隊友吃完石二鍋後沒有超飽,預設是以為會超級飽因為都肉多了

回想起來應該是因為肉煮下來都不算大,尤其是雞肉,煮完變超小片

牛肉片最後煮起來大概是這樣,還算可以但因為牛肉片可能我也吃了幾片隊友才沒吃飽吧哈哈

東門站-石二鍋 (16).jpg

最後用石二鍋豆腐和青菜結束這個回合

石二鍋的豆腐有點像百頁但好像又不全然是百頁豆腐,很特別的口感

下次來吃石二鍋不可以再點雞了,下次要吃豬或牛應該才會飽飽的離開~

 

石二鍋 台北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72號    
電話:02-2358-2776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