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去試妝的時候被新秘老師說你的臉為什麼這麼乾

然後呢,把妝畫上去後,你就會看到你的眼下或者是嘴周有一些裂痕

又不是牆壁為什麼會乾裂!!!於是乎,當下就下定決心要來好好保濕

臉乾的感覺,就是臉會繃繃的,之前我還以為這樣的感覺是緊緻...真的是大錯特錯!!!!

如果跟我一樣有這誤解的人真的要開始保濕,不然你要上比較厚一點的妝的時候就會後悔...

IMAG6797.jpg

其實當初就有想到這幾罐朵茉麗蔻小可愛們要當我的保濕急救品

只是被新秘老師狠狠地說了一下我的皮膚有多乾後,更加深了我要趕快使用的決心

因為真的只是試用品的大小,然後要讓我急救一陣子,所以我的用量都不對

要看正確的用量可以看這邊文章>>這樣用朵茉麗蔻好奢侈!?就是要這樣用!?

但先不管用量了因為要讓我撐一陣子,還是先省著點用好!

朵茉麗蔻保濕液.jpg

朵茉麗蔻的試用品其實還有前面的三支商品清潔以及最後一支光對策

其實我很想要把泡泡面膜也用來保濕,但他實在是太迷你太珍貴了至今還是拿出來用

今天就先從基本四點開始!一開始是保濕液!

朵茉麗蔻保濕液用量.jpg

保濕液算是我用比較多的量,畢竟是保濕第一步

完全是透明的,我用這個量個人認為好像也夠了(畢竟我臉小哈哈)

手法要記得要讓兩隻手包覆臉部肌膚吸收

網路上其實很多人說會黏黏的,我個人也覺得是會,可是不是那種不舒服的

而且等待個5-10分鐘吸收後再疊加上去接下來的保養品那種黏膩感會慢慢消失

保濕液用完後的手.jpg

因為沒有要露臉嚇大家的意思所以簡單用手掌表示

畢竟手掌也很需要保濕,做很多家事麻!

其實用完保濕液後肌膚就開始會有點亮亮的,再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朵茉麗蔻美活肌精華 (2).jpg

美活肌精華

我每次都覺得名字為何可以取得這麼美~美活肌感覺肌膚都美了

美活肌精華我覺得是一種能更近一步把保濕再帶入肌膚的角色

朵茉麗蔻美活肌精華用量.jpg

因為用量要省,所以我美活肌精華用的更少了(乖孩子不要學)

之前用量多跟這次用量少感覺真的有差,我這個用量這麼少放在我的乾臉上就會有點沒有帶到肌膚底層的感覺

但一開始沒用過標準量的人直接使用這樣的量可能會覺得這樣就夠了,

因為你可能會覺得就是保養液一直疊加在臉上,有需要這麼多嗎

我覺得有需要,因為用量多之後你再按你的肌膚會有一種回彈感......

這種感覺無法言喻,真的得有經歷過才知道...

乳霜20.jpg

再來是乳霜20

乳霜20最引以為傲的就是他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在這隻產品內

所以你的臉要拉提或者是飽滿就靠這隻,眼周也可以使用

而且推起來延展性又高,用量不用多就可用滿整臉

對我來說只要能再更加強保濕我都願意!而且年紀越大臉就越來越鬆弛真的好需要膠原蛋白!

乳霜20使用後.jpg

這是我用完乳霜20的手,是不是有一種鎮定肌膚的感覺

前面兩支保濕用完後會讓你的臉看起來閃亮亮的光珠感,乳霜20用完又是不同感覺

保護乳液 (2).jpg

最後,保護乳液

保護乳液主要是幫你鎖水,不要讓你保養用完後肌膚的水不能留住繼續被空氣抓走啊!

保護乳液用量.jpg

保護乳液就有點帶有白色,而且會稍微比較稠一咪咪(跟美活肌精華的質地有一點像)

我還是用量很省,我只確保每個臉上的肌膚都有覆蓋到都好(這真的是錯誤示範!!!)

保護乳液用完.jpg

這隻手就是我用完基本四點後的樣貌

是不是有點光滑又濕潤的感覺~我認為感覺還帶有一點油脂在保護

 

我其實蠻喜歡朵茉麗蔻的基本四點,但我可能比較喜歡冬天時使用

夏天因為家裡沒有開冷氣的習慣,用朵茉麗蔻的基本四點可能會比較吃力

因為臉同時又在流汗,這樣把很多保濕液放在臉上是水汗交融挺不舒服

所以趁現在冬天又需要保濕,用朵茉麗蔻剛好啊!

 

如果要我買朵茉麗蔻單支商品,在不考慮商品金額的情況下

我的順序應該會是泡泡面膜>乳霜20>光對策

如果要買套組,我應該就會買幾本四點,因為基本四點感覺缺一不可只買單隻就覺得事情沒做完!

很建議大家可以先申請試用套組試用看看,喜歡再買單支商品

而適用年齡也建議要30歲以上再用,不然可能肌膚會沒感覺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