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東寶牛排在今年突然竄起,

而在網路上的評價也相當兩極~

今天終於在我和隊友要踏進三媽吃晚餐前臨時想說還是去吃吃看孫東寶好了!

孫東寶牛排 永貞店 (6).jpg

孫東寶分店不少,中永和我知道的就是永貞店和頂溪站附近有一間

紅色招牌相當顯眼,老實說他主打老品牌但為何我對這品牌完全無印象~

孫東寶牛排 永貞店 (8).jpg

孫東寶的點餐及菜單會讓我想到師大的牛魔王、還有在四號公園的紅牛~

好像算是夜市牛排但好像又不是這麼陽春,肉品的選擇也還算多

任何排餐都可以再加八十元,再加購主廚牛、豬、或雞排

孫東寶牛排 永貞店 (9).jpg

醬汁可以選擇蘑菇或黑楜椒或者是綜合,

而牛排熟度只有七分和九分熟可以選擇

另外還可以加點一些飲料或者是炸雞塊或薯條

孫東寶牛排 永貞店 (15).jpg

我們選擇了人氣排餐板腱牛排,還有主廚牛排+豬排

要直接去櫃檯點餐付款,不會再另外加收服務費噢!

孫東寶牛排 永貞店 (10).jpg

孫東寶有自助區可以自行取用飲料和玉米濃湯

還有相當多的醬料可以選擇

孫東寶牛排 永貞店 (11).jpg

覺得蠻特別的就是孫東寶有自己出番茄醬

黑胡椒醬和磨菇講也有特別提到是自己熬製的,會有多一層安心感

孫東寶牛排 永貞店 (13).jpg

玉米濃湯雖然口感和顏色很像是夜市等級

但是裡面的料覺得蠻多的,有磨菇、火腿、紅蘿蔔、玉米,味道也很不錯~

孫東寶牛排 永貞店 (14).jpg

令人驚豔的餐包!! 很像以前很夯的團購巴特里餐包~

不知道是太餓了還是對流沙包的熱愛,吃到覺得很開心又好好吃

熱呼呼的搭配玉米濃湯,有點滿足的前菜~

孫東寶牛排 永貞店 (16).jpg

等了大概十五到二十分鐘左右,我們的餐點來啦~

服務人員會等到大家準備好後,才會一起打開

孫東寶牛排 板腱牛排 永貞店.jpg

我的板腱牛排~

孫東寶牛排的鐵盤用的油算很足夠,也算燙

因為我的蛋即使用散了還可以翻面,覺得厲害!!

孫東寶牛排 永貞店 (21).jpg

我點的是七分熟,其實來的時候表面還有點血

但其實我不喜歡見血的牛排,所以一來的時候就把麵撥到一邊用熱鐵盤在煎一下

剛好兩面都把肉再稍微煎熟了一些~熟度剛剛好~

板腱牛排吃起來外面會有一種很像被蛋白裹過嫩嫩的感覺,咬下去有牛肉的彈牙

真不愧是人氣首選~

孫東寶牛排 雙拼 永貞店.jpg

隊友的雙拼,有兩片豬排和一個主廚牛排

我和隊友都是黑胡椒和磨菇醬各半,覺得兩個味道的融合很不錯,搭配的剛好

孫東寶牛排 永貞店 (1).jpg

主廚牛排吃起來就真的很像夜市牛排,150元其實大概吃起來就是那樣

但是我們都一致覺得豬排是水準之上,雙拼可以搭配豬排噢,畢竟八十元兩片還算划算

孫東寶牛排 永貞店 (19).jpg

在等牛排的時候就一直看到店內的電視在撥放孫東寶的麵是很精心在製作的

還把製作過程以及研發過程等告訴消費者,我想說到底有何特別

真的不一樣欸!!!

我原本以為可能就是陽春麵,但他真的是沒有吃過的夜市鐵板麵口感!蠻不錯的~

孫東寶牛排 永貞店 (3).jpg

隊友煎的蛋很完美,很好翻面~

連薄薄的蛋白都可以翻成這樣,都不知道是要說鐵盤厲害還是油放得很多~

孫東寶牛排 永貞店 (4).jpg

比較三個肉的厚度,第一名是板腱牛,再來是主廚牛排,最後是豬排

我覺得口味上我都可以接受,畢竟是這個價位覺得合理阿~

孫東寶牛排 永貞店 (7).jpg

有些人在網路上說孫東寶很像組合肉

但它都敢說"絕不重組",應該是可以相信吧~

想吃高貴不貴的牛排,推薦可以給孫東寶平價牛排一個機會噢!

 

孫東寶中和永貞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41號
電話:02-29262002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