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永和火鍋老實說分布密度算是蠻高的

四號公園中安街就有很多間火鍋、更不用說分布在中永和各處的火鍋店了

永和火鍋-J鍋好物 (37).jpg

這次到了永和中正路寶雅旁的J鍋好味

老實說原本不太知道這邊有開火鍋店,因為相較於隔壁的寶雅J鍋好味只佔了一點點寬度

加上路樹擋住,會不小心過門而不入

永和火鍋-J鍋好物 (36).jpg

J鍋好味的座位數其實算多,這張是我趁人比較少的時候拍的

四人桌佔大多數,只有幾張是雙人桌

J鍋好味-菜單.jpg我們這次

J鍋好味算是套餐式的,一鍋價268元

選擇好湯底、再選擇附餐和主菜就好了

部分餐點要加價,像是特別的湯底紅糟花雕及何首烏要額外加20元

而主菜如想要雙拼額外加價10元

或者是也可以再加49元升等主菜或者加100元雙拼份量升等

一樣也有一些單點的食材,如果共鍋可以參考~

永和火鍋-J鍋好味 (2).jpg

菜單看好後就可以自行劃單,在劃單的時候發現有一些隱藏資訊

譬如:J鍋好味也可以菜盤換肉!這次我們也有換一盤肉來看看份量如何

J鍋雙拼的肉是3+3oz,而雙主餐是6+6oz的肉,可以吃到一倍的肉量哦!

永和火鍋-J鍋好味 (33).jpg

自己劃好單後,直接拿去櫃台結帳就好了

櫃台旁也有小朋友身高的量測表,小孩子都會莫名去量身高哈哈

有量測表是因為小孩沒有超過130公分無須共鍋費,

如超過130公分就會需要酌收共鍋費用30元(無須加點)

但如果有要加點餐就會建議點到150元就不會再額外收取共鍋費

在櫃檯燈箱還有特別聲明"不使用重組肉",食用肉品會更安心

另外,J鍋好味不會在額外收取服務費,也是讓我很喜歡的地方

永和火鍋-J鍋好味 (34).jpg

看到櫃檯的一角,有今日優惠欸!!

是我們家都超愛吃的茼蒿還有麻辣鍋必點油條

不確定是不是每日優惠會不同,但今天一定要點(因為有點麻辣鍋啊!)

另外還看到下面有流浪動物相關的零錢捐款,很有愛心~~

永和火鍋-J鍋好味 (3).jpg

自助區包含了冰淇淋、氣泡飲料和水、環保筷、餐具以及醬料

除了有免洗筷以外,也有提供殺菌過的筷子可以安心使用

永和火鍋-J鍋好味 (4).jpg

醬料區該有的基底都有,辣椒是我最愛的生辣椒

因為J鍋好味的湯底我覺得都很夠味,這次就沒有多拿醬料

永和火鍋-J鍋好味 (6).jpg

菜盤的部分,火鍋料看起來只有兩種,其他都是天然蔬菜

如果不喜歡吃火鍋料點餐時可以先告知,可以換成其他蔬菜~

而現在J鍋好味無論點哪份主餐都會送蛤蜊,大概六顆左右~

永和火鍋-J鍋好味 -起司牛奶 (4).jpg

起司牛奶鍋,附餐搭配"火龍果麵",主餐的肉則是升級為沙朗牛

起司則是會另外給一片,微滾後就可以放了!

永和火鍋-J鍋好味 -紅糟花雕 (2).jpg

紅糟花雕鍋,鍋底有枸杞、花雕湯、紅糟以及酒釀

附餐搭配烏龍麵,主餐點的是蝦子

而我把菜盤換成肉,點的是嫩雞腿肉(旁邊還有附兩顆蛤蜊)

永和火鍋-J鍋好味 -清香麻辣 (3).jpg

清香麻辣鍋,裡面也有酒釀哦!

附餐是王子麵,主餐為+10元的雙拼(板腱牛+鯛魚)

而前面的茼蒿和油條是加點的,都是各30元份量算是很超值

永和火鍋-J鍋好味 -起司牛奶 (1).jpg

沙朗牛超大片,生得是那樣大熟的也是那樣大

記得個10-15秒涮一下就可以拿起來吃,會比較軟嫩噢!

永和火鍋-J鍋好味-起司牛奶 (2).jpg

覺得起司牛奶鍋煮蔬菜好好吃噢~都會有奶香味伴隨

尤其是茼蒿煮下去別有風味

永和火鍋-J鍋好味-加點茼蒿.jpg

茼蒿在還沒煮以前都會蓬蓬的,煮完後就會像這樣

很脆綠、一葉吃起來也十分剛好,姐妹們搶著吃!

永和火鍋-J鍋好味-紅糟花雕 (3).jpg

而我的紅糟花雕,其實我就是想煮成花雕雞和花雕蝦,感覺很適合冬天

但我一開始煮菜時還沒把花雕酒倒下去,我是等到我要煮蝦時才倒下去的

J鍋好味-花雕雞.jpg

菜盤換菜的肉都會以為量會很少或者是質感會不好,嫩雞腿肉我覺得就是整隻的雞腿切塊給你

放入我的紅糟花雕裡,都不知道是紅糟肉還是花雕雞,總之感覺都hen補身子阿!

烏龍麵是屬於偏軟可吸湯汁的,不太是走Q勁的那種烏龍麵

永和火鍋-J鍋好味-紅糟花雕 (1).jpg

最後我才煮蝦子,把酒倒進去好好的讓他變成完整的花雕蝦鍋

蝦子感覺只要是大滾的情況下似乎不需要煮太久(我好像煮太久了些)

永和火鍋-J鍋好味 (31).jpg

蝦子有新鮮,肉質是比較緊實的(這樣形容蝦子可以嗎)

色澤是粉橘色,剝起來還算好剝,還是有幾隻感覺正在脫皮一樣皮好薄~~但都沒有吃到沙沙的蝦

永和火鍋-J鍋好味-板腱牛.jpg

板腱肉跟沙朗牛比起來就稍微小一點,但味道也很不錯

為何這樣說,因為我真的是一轉眼板腱牛就沒了,只吃到一塊...

我們這次點的牛肉都是比較不偏肥的,雖然油花不多但不會柴,覺得好吃!

永和火鍋-J鍋好味-清香麻辣 (2).jpg

清香麻辣鍋,我們姊妹都會把麻辣鍋當作煮麵煮海鮮,當然還有油條的主鍋

科學麵和油條吸附麻辣鍋湯汁,雖然罪惡但當下真的克制不住阿!!

J鍋好味-活體蛤蜊.jpg

再來看看贈送的蛤蜊表現得怎麼樣

老實說還沒吃到蛤蜊時就一直看到他在動,還有一顆整片白白的都伸出來

想說這活體蛤蜊也讓人太不忍心煮了,但這就是新鮮阿!!

永和火鍋-J鍋好味-蛤蜊.jpg

煮起來,哇~~果然跟想像的一樣,又大又肥美

吃起來鹹度和鮮度都很夠,我本來這陣子有懼怕吃蛤蜊遇到他重拾我對蛤蜊的信心

永和火鍋-J鍋好味 -起司牛奶 (3).jpg

附餐最特別的就是火龍果麵了,選擇牛奶鍋來煮火龍果麵真是最好的選擇

因為火龍果麵本身會稍微甜甜的,搭配牛奶鍋的鹹甜根本絕配

而麵條是屬於不會軟爛的,有點像是粗一點的麵線,小朋友原本吃飽都會吃

跟他說:你看是頑皮豹的粉紅色欸,立刻衝來吃

永和火鍋-J鍋好味-火龍果麵.jpg

第一次在火鍋點搭配魚、肉品和蔬菜及附餐可以如此顏色繽紛

根本是營養滿分的一餐阿!

永和火鍋-J鍋好味-紅糟花雕 (4).jpg

J鍋好味雖然不收服務費,服務人員還是會來主動詢問是否要加湯

而加的湯不是單純的清高湯,都是鍋底的湯噢!

紅糟花雕這個是透明的看不太出來,但牛奶鍋真的倒出來就是白白的,

姐姐喝味道完全沒有變淡,很真心的鍋底阿~~

永和火鍋-J鍋好味 (5).jpg

好的,火鍋類吃飽喝足後,就來嚐嚐看冰淇淋

因為吃太飽了,所以只是試吃一下口味,但這張照片拍的不好沒拍到全部顏色

主要有黃色、粉紅色、綠色和咖啡色,因為上面沒有寫口味都要吃了才知道

一開始想說應該是香草、薄荷、巧克力和草莓,結果竟然是芒果、哈密瓜、巧克力和紅豆牛奶

預測只中一個哈哈哈,哈密瓜還蠻討喜的~

永和火鍋-J鍋好味-全部.jpg

最後我們姐妹還做了大評比:

湯底的部分起司牛奶鍋最好吃~因為很夠味,加湯還是加原汁

紅糟花雕我個人很喜歡,因為是外面比較少吃到的湯底又很暖身的感覺

清香麻辣比較可惜,我們都覺得如果有鴨血或者是豆腐的鍋底在裡面就更好了!

而裡面的主餐最喜歡的就是蛤蜊了!因為真的夠青又新鮮!肉當然也很棒但蛤蜊實在讓我太喜歡~

永和火鍋-J鍋好味 (1).jpg

既然這次吃得很滿足,冬天就是要吃鍋阿!

平常日不限時段就88折還送蛤蜊,重點是還不收服務費

這樣一餐花下來一個人不到250元又可以吃的滿足~推薦大家路過不要錯過試試看噢!

 

J鍋好味 粉絲專頁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239號1樓
電話 02-86688999
營業時間 11:30-22:00 (中午不休息)
收現金、還可用街口支付哦!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