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位於信義安和站步行約5-10分鐘,

就在仁愛國小對面,是一間很適合親子安心吃的簡單健康蔬食餐廳哦!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位置.jpg

今天會來到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主要是因為一個原因,

就是餐廳總經理的一些想法我覺得很棒:

「因為深愛台灣這片土地,想為綠能環保近一片心力,讓人類不要再為食安問題憂心」

食安真的是近幾年連環爆的問題,像我家會因為這是無毒或者是有機,多花一點錢換一份安心。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外觀.jpg

一到店面門口就看到綠意盎然和大張的MENU,在外面就可以先想要吃什麼~

這邊貼的大部分都是主廚推薦,另外還有餐廳引以為傲的超級蔬果汁,給你滿滿的營養!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現賣生菜.jpg

一走進去右手邊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些生菜,綠油油的在冷藏室待著,看起來就很新鮮!

而冷藏室上方還寫著:「只要洗手,不要洗菜」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主推的產品其實是在無塵溫室培育的水耕蔬菜,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有無塵室栽種蔬菜的辦法!

詢問店員了解,在桃園有一個很大的無塵溫室,主要使用LED植物燈晶片,採水耕技術栽種的智慧農場

 

這樣就不會因為氣候或土壤的關係導致蔬菜的問題,而因為是無塵蔬菜都不用洗,唯一要洗的就是你的手啦!

重點是,蔬菜無農藥,無毒蔬菜這點就加分了啦~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整體環境.jpg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店內環境很舒服,在外面不仔細看還不知道是餐廳

在用餐的時候一直看到外面的人往內看,不知道有沒有人誤會只是賣無毒蔬菜或水耕蔬菜的店面而已

其實也有很多人是來取貨的,直接買生菜走回家做沙拉!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店內裝潢.jpg

店內的裝潢也是有植物和木板色系的交錯

在伴隨著店員在烹煮時的香氣,一方面也在想這樣的養身蔬食餐廳會做出怎樣的料理呢?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主食.jpg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主要分為沙拉、輕食、美蔬食麵和飯,

餐點平均落在$200-$300之間,今天要吃的是松露脆餅+酸湯豚肉麵及蔬果汁。

還有一個超特別的萵苣冰淇淋,我還沒看過別的地方有賣過這樣的冰淇淋口味,不知道菜味重不重~

菜單上每道餐點都有卡路里的計算,不僅幫顧客把關食材還把關身材呢!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加套餐.jpg

再加$99還可以有小沙拉、美是咖啡或花草茶

今天要來喝蔬果汁就沒有再加點這個,而且小沙拉是滿滿的生菜,其實我是屬於不太敢吃生菜的體質

一方面是冷冷的,另一方面我覺得沙拉醬汁真的會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其實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有三種沙拉,包含燻雞肉、燻豬里肌、還有繽紛沙拉

如果要點我應該會點這種的輕食沙拉,因為有肉有菜感覺營養很均衡,適合上班族中午點來吃噢!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菜單.jpg

菜單背面為火鍋、湯品、飲品類,還有右邊大大的人氣商品NICE GREEn蔬果汁

來這邊就是要喝蔬果汁基本款要先喝過,下一次才能再挑戰其他產品

其實我看過很多網友來這邊吃火鍋,看起來也相當不錯,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健康飲.jpg

而店內除了萵苣生菜以外,還有販售營養飲,感覺長輩就會喜歡阿!

堅果飲、銀耳露、黑木耳露,把平常飲料替換成這種養身飲料也很不錯,當下午茶來喝就比較不心疼~

而逢年過節除了買雞精、燕窩,還可以買買這個養生飲品組合!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櫃檯.jpg

廚房工作吧台相當整齊明亮乾淨,左手邊放著無塵智慧農場的影片

放一些裝飾物以外還有禮盒等可以參考~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窩不甜蔬果汁.jpg

仔細看吧台正前方就有蔬果汁的介紹

除了菜單上的蔬果汁以外,還可以製作"自己"的蔬果汁

蔬菜有義大利羽衣甘藍和綜合萵苣可以選擇,再搭配看要蘋果還是柳澄,就可以變成是每天一杯的精力來源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地表最強蔬果汁.jpg

而我的精力來源隨後就來了,我的蔬果汁是包含萵苣、蘋果、芭樂製作而成

使用研磨機保留食材營養,加上無毒窩苣和新鮮水果,超級蔬果汁就誕生啦!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蔬果汁.jpg

就先讓小朋友先喝,第一口喝超~大口,想說難不成這個蔬果汁可以擄獲這3歲孩子的心嗎?

喝了一口、第二口後,開始猶豫...

我來喝喝看到底為什麼孩子要喝第三口就猶豫了,原來是菜味稍重些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窩不甜.jpg

因為蔬果汁都不會另外再加糖,主要都是萵苣和蘋果及芭樂的自然甜味

所以在杯墊寫的"萵不甜"就是這個意思~

而且在喝時還是有一種口感需要咬一下青菜,3歲小孩正值反對青菜的年紀,能喝上兩口我已經覺得很棒惹~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松露脆餅 (2).jpg

接著送上的是松露脆餅!上面是滿滿的萵苣生菜和義大利油醋醬,

松露對我而言是一個香氣濃郁的食材,和生菜一同時應該是可以互相調和~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松露脆餅加起司.jpg

松露脆餅使用黑、白松露以及起司作為內餡,拿起來就有滿~滿的牽絲

我看到起司就受不了惹,原本我還有點擔心我沒辦法把這個脆餅吃光光,結果瞬間秒殺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夾層.jpg

松露脆餅真的名符其實,咬下去就是酥脆,加上松露和起司的交融,

義大利油醋醬和萵苣其實也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整個松露脆餅吃起來有濃厚的松露及奶香起司,但又有帶酸味的油醋及清爽萵苣搭配

很喜歡這到輕食,覺得根本是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必點菜阿!!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酸湯豚肉麵食材.jpg

再來是我今日主食,酸湯豚肉麵!看起來就好開胃阿~

內容物除了豚肉以外,還有番茄、香菇、萵苣麵,還有我最愛的茼蒿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酸湯豚肉麵湯頭.jpg

我原本想像的湯頭味道會是酸甜酸甜,但似乎還有一絲絲的辣味,我很喜歡!

好奇心驅使之下問了湯頭用了什麼燉煮,而主要是用了番茄、辣椒、高麗菜、白蘿蔔自然發酵而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發酵製成的湯頭關係,覺得湯頭味道很濃郁但又不會覺得有負擔

應該是因為都是用健康的蔬菜去燉煮沒有放任何加工製品,才能得到的清甜濃郁香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酸湯豚肉麵.jpg

酸湯豚肉麵就深得孩子心,整個麵吃得欲罷不能

有時候害怕小孩吃太多精製麵,但酸湯豚肉麵是用萵苣製成,不喝蔬果汁還是可以在麵條中補充到蔬菜!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全部餐點.jpg

一開始其實很害怕以"蔬食"為主的餐廳味道會失望,

但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的口味我認為應該算上台北精緻蔬食的類型,認真覺得上班族來吃很好

畢竟有時候中午亂吃雖然吃得少但可能會吃的油膩或者是不健康,

跟同事一起來再加點高級食材松露製成的松露脆餅,下午心情都會很好~

推薦給在附近上班的朋友噢!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 安和店
電話:(02)2708697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95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