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凱師事業體又增添一樁,這次是麵店!

錵饌.真麵鋪位於江子翠捷運站附近,五月才開幕的!

不過是怎樣的麵店咧~去瞧瞧看就知道

江子翠-錵饌 (19).jpg

錵饌.真麵鋪位於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10分鐘以內會抵達

附近有一間有名的好初早餐,看到這間店就代表走對了!

江子翠-錵饌 (1).jpg

店內十分寬敞,走工業風,用餐空間很舒服

座位間隔不會太近,四人桌大概有五桌~

江子翠-錵饌 (21).jpg

另外一側有單人吧檯座,其實三兩好友也可以坐這邊

這天剛開店,趁客人還不多時趕緊拍,到用餐時間人超多的!

江子翠-錵饌 (3).jpg

錵饌.真麵鋪主要是販售乾拌麵,還有套餐選擇

剛開始看會覺得跟銷魂麵鋪很像(銷魂麵鋪的文章可以看這邊

江子翠-錵饌 (2).jpg

不過跟銷魂麵鋪很大的不同是錵饌.真麵鋪搭配的是牛肉湯

而牛肉湯可以選加餛飩、或者是半筋半肉等

套餐還會有小菜和紅茶,套餐價從$185起

江子翠-錵饌 (4).jpg

醬料區都可以自由加,店員有特別告知如果敢吃辣很推薦聖凱師鬼椒

加一點就會很辣,而且會讓麵更香~

江子翠-錵饌 (11).jpg

我選的套餐是搭配清燉牛肉湯,

店員說清燉牛肉湯是使用大骨及蔬菜熬製的湯頭,非常適合腸胃剛好的我,所以我就選擇清燉湯頭!

江子翠-錵饌 (13).jpg

錵饌.真麵鋪的麵條主要為青蔥、蒜頭還有油蔥

香氣十足,但我覺得對小孩子來說可能味道會太重,建議有小朋友要吃可以先跟店裡說不要放太多

江子翠-錵饌 (16).jpg

把佐料都混和加進去攪拌,看起來是不是變得很美味!

我還嘗試了鬼椒,真的加一滴就好辣(我不太會吃辣),但真的多一味好香阿

江子翠-錵饌 (12).jpg

清燉半筋半肉湯+餛飩,裡頭有放白蘿蔔,貼心的是還有放薑絲調和白蘿蔔的寒

喝起來有自然甜味,我很喜歡~

江子翠-錵饌 (18).jpg

餛飩大小大概是10元的尺寸,大概有2顆左右在湯裡

一碗湯裡有餛飩、白蘿蔔、半筋半肉,單喝這碗湯也會飽的!

江子翠-錵饌 (15).jpg

朋友的紅燒餛飩牛肉湯,主味是番茄湯底

紅燒湯底味道比較重還會帶一點點辣味,很適合種口味的朋友哦!

江子翠-錵饌 (17).jpg

小菜是海帶芽,我蠻喜歡這個小菜的,雖然說味道也蠻重的...

江子翠-錵饌 (14).jpg

紅茶,我覺得很像古早味紅茶

外面好像叫做"咖啡紅茶",覺得跟我同輩的人應該會喜歡,就是以前的味道!

江子翠-錵饌 (6).jpg

錵饌.真麵鋪的精髓就是油蔥,整個帶起拌麵的主味

蔥和蒜頭如果不夠都還可以再去加,加好加滿!

江子翠-錵饌 (9).jpg

店裡還有聖凱師的乾拌麵,但是聖凱師的乾拌麵跟店裡的麵條主體不一樣哦!

買回去要記得看到麵條不要太驚訝~~店裡的是生麵比較Q彈

 

住在江子翠附近的朋友多了一個午餐選擇

想要嘗聖凱師拌麵的味道,可以去試試看哦!

 

錵饌.真麵鋪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38號
電話: 02-82595189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