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烤雞,想到的可能是甕仔雞或者摳司摳烤雞

回想幾年前還曾經為了烤雞到宜蘭一趟,為的就是香鷄城烤雞阿!

香雞城 (2).jpg

先前聽到宜蘭香鷄城要關了好桑心,沒想到好像是去年香雞城就來到台北開店了

目前新莊和新店都有店面,沒想到從中和來到新店的香鷄城不到半小時就可以抵達~太好惹

香雞城 (6).jpg

想到要來吃香雞城,是因為隊友看到大胃王YT挑戰吃雞王,好像要看誰在最短時間內吃完一隻雞

看著看著就被吸引想要來吃烤雞,索性就找一天來吃 !

香雞城 (7).jpg

你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分享餐或套餐

沒想到香鷄城也有賣飯,咖哩炸雞飯和醬燒雞腿飯

我和隊友兩個人點了兩人分享參,內容有薯條、兩杯飲品、一杯飯還有一隻全雞烤雞

香雞城 (4).jpg

新店的香鷄城二樓座位挺多的,平常日晚上來吃不會有沒位置的問題

假日我就不確定了~~

香雞城 (3).jpg

廁所的門做的相當可愛,可能是因為畢竟外面一樣有座位區

讓客人不會覺得很詭異,所以廁所外面無論是門或牆壁都有可愛的塗鴉

香雞城 (5).jpg

點完餐後就可以上來二樓找位置,餐點做好後會廣播也會顯示在這個電視上

會有專屬的點餐號碼,電視上會顯示餐點是否已完成,就可以再下去拿哦!

香雞城 (10).jpg

兩人分享餐 $599

其實我覺得這價格有一點點貴,不過久久吃一次就花下去吧!

有一杯飲料我加了五塊錢換成雞蓉玉米濃湯,香鷄城的薯條和飯都不是很單純的你想像的味道,

是帶有一點點肉桂味加上梅粉的地瓜薯條,飯則是香蔥飯

香雞城 (12).jpg

首先,當然是先拔雞腿來吃

兩個人吃的好處是可以分的很公平,雞腿、翅膀都是兩隻,不用搶都可以吃到

雞腿肉本身就是很軟嫩的地方,原味吃就是享受~

而香鷄城的烤雞我覺得有特殊的香氣感覺是有醃過一樣,姑且就是稱它為古早味,原味吃也很好吃

香雞城 (13).jpg

肉一直吃也會膩,中間誤食搭配著肉桂梅粉地瓜薯條

覺得很妙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平常我是不敢吃肉桂的,但這個的肉桂我可以

而且香鷄城的地瓜薯條本身就很甜,吃起來就很新鮮,喜歡!!

香雞城 (14).jpg

接著就是雞翅和雞胸肉,吃雞最怕的就是雞胸肉很柴,結果香鷄城的雞胸完全不柴欸

而且隊友在肢解烤雞時超多雞油滴下來,最後我們要拿來配飯一起享用

香雞城 (16).jpg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個麻辣醬汁,很特別耶,沒想到烤雞可以加這個醬

而且這個醬不是一般的辣醬,是真的像濃縮麻辣鍋精華的醬料

沾起來特別的對味,而且不會辣到要喝一堆飲料的那種辣,用雞胸肉來沾我覺得好好吃~~

香雞城 (17).jpg

而胡椒粉我也覺得有特製過,因為跟外面的胡椒粉真的不一樣阿!

我又只能稱它為古早味胡椒粉,就是跟香鷄城是同一款set出來的,但還是麻辣醬略勝一籌~

香雞城 (18).jpg

最後最後,我們把剝下來的小碎肉和雞汁一起倒入飯中

滿滿的雞汁,是我們特製的香鷄城雞肉飯,好好食!可能有點肥但好吃欸!

香雞城 (1).jpg

最後要回家前還買了經濟奇蹟腿,五支只要$149,

一隻算起來大概$30,跟其它速食店比確實便宜許多,外帶袋子超可愛~

香雞城-雞腿.jpg

回家立刻吃了一隻,雞腿不是說挺大,但我認真覺得它有先醃過

完全不需要再加其他調味料(香鷄城也沒有再附胡椒粉等其他調味料)

沒想到除了烤雞外,炸雞也表現得不錯呀~~

香雞城 (8).jpg

香鷄城的味道真的是要80年代前的人來吃才比較有感覺

現在20歲以下的小朋友可能想說香鷄城是什麼我只知道21世紀有賣烤雞~

跟我一樣懷念香雞城烤雞味兒的朋友,不妨到新店或新莊來品嘗哦!

 

香鷄城 新店中正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43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
電話: 02-89112381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