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真的是台北的後花園,想要放送第一個想到的真的就是宜蘭

住宿每次也會讓人很傷腦筋,因為有太多很棒的住宿可以選擇

宜蘭住宿-日光 (16).jpg

今天選擇入住的是日光綠築,這間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企業理念我也很喜歡

但這次入住讓我很害怕的是它們家園區的黑狗,真的是美中不足的一個地方

宜蘭住宿-日光 (15).jpg

到日光綠築後先來check-in,其實當時大概是兩點多還不到時間

但櫃檯人很好的看有一間已經打掃好就讓我們先進去,如果還沒打掃好也可以先享用下午茶哦

宜蘭住宿-日光 (7).jpg

我的房卡長這樣,很有質感~門上還有一些繪畫

每間房間都有兩張門卡,我拿到一張舊的一張新的,不過都可以只要能進去就好~

宜蘭住宿-日光 (5).jpg

我們訂的是精緻雙人房,這間是香水百合

屋內是簡單的沙發、桌子和加大雙人床,這間view比較不好因為剛好有正在施工的房子就在眼前

宜蘭住宿-日光 (21).jpg

每一間都有一個陽台,和隔壁房間僅有一個矮牆之隔

和朋友來是很方便,但如果隔壁不認識就當可以交朋友吧XD

宜蘭住宿-日光 (4).jpg

設備上也是簡單的加熱壺、鏡子、水杯和沖泡飲品

也有附礦泉水只是我們一進房就立刻把它放在冰箱裡了~

宜蘭住宿-日光 (17).jpg

日光 LOHERB提供給房客的沖泡飲品很特別,都是營養食品,

如果想要茶包和咖啡也可以向櫃檯詢問是否有沖泡包哦!

宜蘭住宿-日光 (2).jpg

浴室進去的右手邊有一大片玻璃,採光相當好

備品也都很完整,如果想要梳子或刮鬍刀,或者是沐浴用品不夠,也都可以向櫃台索取哦!

如果是晚上發現沒有,櫃台也有個自助式領取的地方,有需求直接拿就可以了~

宜蘭住宿-日光 (1).jpg

馬桶是免治馬桶,而浴室有個大浴缸,本來想要在裡面泡澡

但大家洗澡都在裡面站著洗,想一想覺得怪怪的最後還是沒泡澡了~

宜蘭住宿-日光 (6).jpg

覺得日光 LOHERB的最大亮點就是每間房間都有像這樣大的投影螢幕

看電影很舒服,沙發椅也相當好坐,雖然空間不算大但是兩個人也很舒適了~

宜蘭住宿-日光 (9).jpg

接著來到日光私廚吃下午茶,訂房每人都可以享用一份下午茶

餐廳空間很大,其實日光也有對外開放餐廳,聽說晚餐也是相當多人喜愛哦!

宜蘭住宿-日光 (8).jpg

坐在靠窗的位置,戶外就是滿滿的樹木,

平常太常看電腦,來這裡真的可以讓眼睛很舒服的休息一番

宜蘭住宿-日光 (14).jpg

今天的下午茶是卡式達小泡芙,尚面還有小小的無花果

很精緻但也充滿營養,這大概就是日光的特色之一,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宜蘭住宿-日光下午茶.jpg

飲品除了咖啡以外,還有果汁和牛奶類可以選擇

隔天的早餐也是相同的飲料清單哦!我覺得有果汁很棒很有誠意,對於我沒喝咖啡的人很友善阿!

宜蘭住宿-日光 (23).jpg

為什麼說喜歡日光 LOHERB的理念,因為看到它們的網站slogan:

健康生活,是一種美好享受。 一群懷抱理想初衷的人,自此開啟 LOHERB 日光旅程

我喜歡享受健康生活,也喜歡"初衷"這個詞

日光採光真的很好,連在走廊都很明亮

它們在頂樓還有一個區光是賞星的,天空乾淨真的會看到滿天星斗哦!

宜蘭住宿-日光 (18).jpg

日光早餐供應時間為8:00-10:00

我們選了一個煙燻雞肉一個櫻桃鴨的起司三明治,飲料我這次點了焦糖牛奶

宜蘭住宿-日光 (19).jpg

每個套餐都有沙拉、水果、糖心蛋,還有兩塊三明治

雖然宜蘭是櫻桃鴨名產,但跟起司搭配還是雞肉比較適合,所以我們覺得雞肉勝!

宜蘭住宿-日光 (10).jpg

而為什麼說黑狗很可怕呢

因為日光園區有幾隻黑狗,一開始到的時候其實只有一隻

但我們晚上從外面回來時,一進園區就有三隻黑狗狂吠在追著我們摩托車

真的是快嚇死,連隊友不怕狗的都害怕耶,因為三隻黑狗那銳利的眼神和狂吠聲氣勢太強

阿我怕狗的人更不用說,真的是讓我在這裡住宿抹上一個小陰影

所以大家如果晚上回去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有一些狗狗衝出來哦~

 

---

日光 LOHERB
電話:03-9595685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寶福路372號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