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牛涮剛開幕時就很想找機會去吃,當時都預約不到位置

趁生日時請了半天假,想說平日訂位試試看結果真的訂到了~

和牛涮 (2).jpg

所以就來到位於東區的和牛涮,位於一棟大樓的二樓我們訂的時間算是第一批11:30,下面雖然沒人在排隊但上樓是滿滿的人哦 !

和牛涮 (1).jpg

整層的空間算蠻大的,位置上大概可以容納個50-70人吧~

整間木頭色加上白光,讓人很有溫暖的感覺

和牛涮 (4).jpg

一到座位上就看到了這個,好像是第一次看到

一般餐廳通常是服務鈴,不會有依照功能區分,沒想到和牛涮竟然有功能鈴,很特別~

和牛涮 (6).jpg

和牛涮的湯底可以選擇固定湯底干貝昆布湯,

或者是加價點選九州蒜味湯、一番牛骨湯、柴魚壽喜燒、辛豚味增湯,或是季節限定湯底(此湯底須詢問人員)

我們點的是固定湯底昆布湯以及辛豚味增湯

和牛涮 (15).jpg

蔬菜區超級豐富,而且噴那個煙很有美味效果耶~

除了一般的白菜、高麗菜以外,還有超多種蔬菜的琳瑯滿目

而火鍋料的部分除了貢丸、玉米、菇類以外,還有瓜類、泡菜、洋蔥...等等

就算是素食者來我覺得應該也很多東西可以吃~

副餐類有白飯、粉絲以外,還有超多麵條可以選擇,來這裡真的會選擇困難

和牛涮 (5).jpg

蔬菜區都這麼豐富了,醬料區怎麼可能輸

和牛涮還有一些特製醬料會教你怎麼調配,如果這麼多醬料無法選擇就無腦調配一波吧!

和牛涮 (9).jpg

我們選的是頂級和牛套餐,和牛涮有四種套餐組合可選(以下以成人價格來說)

頂級和牛套餐 $718 通通可以吃,包含和牛握壽司吃到飽
極上和牛套餐 $638 沒有美國極上和牛霜降
只要安格斯套餐 $468 沒有和牛雪花和和牛霜降
特賞豚雞套餐 $378 只有雞和豬可選

和牛涮 (11).jpg

我們選擇的是$718的套餐,第一次來一定要吃好吃滿阿~這樣才知道下次怎麼選

但其實我覺得它們每款肉都還可以,無論選哪一個應該都挺滿足的~

和牛涮 (19).jpg

除了火鍋之外,我們還有和牛握壽司放題,但其實吃了兩貫就吃不下了~

碳烤香氣很足夠,和牛可能因為是美國的和牛,比較沒有像日本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還是很好吃的,但再吃下去我火鍋就吃不下惹!

和牛涮 (12).jpg

來嚐嚐美國和牛的滋味吧~雪花分布的很美麗!

而且超級大片的,難怪我們那天感覺沒吃幾盤就有夠飽

和牛涮 (13).jpg

我覺得牛肉涮的時間真的要很精準,絕對不能太久不然口感就會不好

我記得和牛涮的教學是寫,來回涮3次再放個5-10秒就可以吃了~

雖然我沒有算得很精準,但如果牛肉拿起來黑掉口感會稍微比較不好,

個人建議涮個三次拿起來不會不熟就可以吃掉惹~

和牛涮 (14).jpg

看看每一個都這麼大片怎麼受的了,很有牛肉的味道,很好吃~

和牛涮 (16).jpg

除了和牛握壽司、和牛涮涮鍋以外,還有和牛黑咖哩哦!

這部份是無論點哪種套餐都可以享用的,絕對不讓你沒吃飽的離開和牛涮的概念

和牛涮 (18).jpg

咖哩飯也很美味,它跟我們一般家庭煮的咖裡比起來我覺得比較偏黑

裡頭的和牛也是肉片型,又有火鍋又有握壽司又有咖哩飯,男生應該覺得這邊是天堂~

和牛涮 (10).jpg

去的當天有打卡送蝦子的活動,一個人打卡一盤,兩個人打卡兩盤~

煮起來也是相當新鮮的,有自然的鮮甜感

不過和牛涮確實比較以肉為煮,很少海鮮類,當天我也只吃到這個海鮮而已,但我也吃不下惹啦~

和牛涮 (17).jpg

鹹食吃飽後,就來吃甜點吧!

和牛涮的甜點是奶茶冰淇淋,也是很多網友大推的

除了可以自己擠冰淇淋外,旁邊有相當多很日式的配料可以選擇

和牛涮 (21).jpg

視覺效果滿分、也很符合台灣珍珠奶茶的概念阿~

除此之外融合了日本抹茶還有黃豆粉,大概就是中日友好的一個代表吧~

隊友覺得冰淇淋很不錯,因為我不太喝奶茶的人所以我原本期待的是巧克力冰淇淋,所以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和牛涮 (3).jpg

這次吃和牛涮的經驗,我覺得除了和牛外其他肉類真的也很不錯,有不吃牛的朋友也很適合來嚐嚐,

和牛涮的壽星優惠是壽星本人95折,同桌人沒有哦只有壽星有

而這次因為專攻牛肉,蔬菜類吃很少,也有可能是因為時間只有90分鐘不太夠吃

下次有機會可能就不會再吃頂級的,可以降級吃多吃點蔬菜吧~

推薦給喜歡吃火鍋的大家哦!

 

 

arrow
arrow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